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昊皓】我对副队忠心耿耿

☆、两人恋爱期

☆、一个甜甜的小故事

=================================== 

 

                                                     



职业选手灌水群

 

唐昊:怎么办我把副队惹生气了,救救我!QAQ

 

叶修:哟?你怎么这么有能耐敢把刘皓惹生气,当年在嘉世我都不敢呢。

 

黄少天:唐昊你他妈一个大男人打什么QAQ,你是不是经常在网上装萌妹骗人感情!

 

喻文州:少天?你刚不是在和我说你在训练吗?怎么现在……/微笑

 

黄少天:哇!!!队长我错了QAQ QAQ QAQ

 

苏沐橙:……现在的男孩子比我们这些女孩子还可爱啊。

 

刘皓拿起手机看了眼消息,翻了个白眼,心想你当年在嘉世可是随随便便就能把我惹生气呢。刘皓放下手机深呼吸了一口气,要保持微笑,不能生气,微笑,微笑。

 

在群里求助根本没啥实质性的帮主,于是唐昊偷偷摸摸的趴在刘皓的门口,紧张的张望了一下四周,发现并没有人路过,于是推开那扇虚掩着的门,嗖的一下窜进去了。

 

刘皓还躺在床上拿着手机闭了群浏览一下今天微博推送的消息,正好看见今早刚出炉的新闻“震惊!呼啸队长夜会小女友!”图片上的两人紧挨在一起,看着格外亲热,刘皓突然觉得这图太刺眼了。

 

心里想着要把唐昊揍一顿,结果刚听到门口的动静,就发现想要胖揍的那个人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不知唐队长大半夜来我屋里有何贵干?”刘皓下了床,对着唐昊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皓皓我错了!!!原谅我我真的跟她啥关系都没有!”唐昊生怕被误会,急忙向刘皓解释:“就是普通的女粉丝给我送礼物,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

 

“嗯,我懂,你们就算亲在一起也是清白的。”

 

“谁知道她会突然扑上来亲的!我自己也吓了一跳!结果刚好就被人拍到了,皓皓原谅我好不好呜呜呜。”

 

“呵呵。”刘皓觉得不能自己这么轻易的原谅他,谁知道下次再出现个什么妖魔鬼怪,自己可能迟早要被这个智障男友气死。

 

刘皓直接靠近唐昊,用手拽住他,在唐昊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把人推出去然后锁住门。刚关上门就听到唐昊在门外一边惨叫一边挠门:“皓皓开门啊,我真的知道错了,再也不会有下次了,你理理我好不好。”

 

刘皓带好耳机,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然后,安心睡觉。

 

第二天,刘皓打开门准备去训练,结果差点被绊倒。看了下差点让自己摔倒的唐昊,此刻从地上坐了起来,两眼放光的看着刘皓:“皓皓。”

 

刚说完话唐昊就咳起来了,刘皓赶忙抱住人,摸了下他的额头:“怎么这么烫!你难道在门口睡了一晚上?”

 

“我一直叫你你都不开门,就坐在门口等你,谁知道就这么睡过去了,我也不想感冒。”唐昊一边解释一边伸出手抱住刘皓,顺便在他身上蹭了下,果然还是皓皓的身体最舒服。

 

刘皓看着这个智障男友兼队长简直觉得头大,看着他生病了又不好直接骂他,把人搬到自己床上,然后找出药给他喂下。

 

而就算生病了的唐昊也不忘对自家副队痴汉,看着刘皓一脸傻笑,觉得他格外的贤惠。

 

鬼知道刘皓怎么控制好自己不对一个病号下手,不然唐昊此刻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个死法,刘皓觉得自己没化身为暴躁老哥真是对唐昊的仁慈。

 

所谓“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于是一个一米八的大汉子,就这么在床上躺了三天,也被刘皓伺候了三天。

 

唐昊每天都在群里晒图,比如今天皓皓又给他做了爱心鸡汤,于是唐昊拿出手机拍好了照片发在群里。

 

唐昊:[图片]大家好,这是我家副队今天给我做的午餐!/得意

 

孙哲平: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

 

黄少天:卧槽好羡慕好嫉妒我也想吃!

 

楚云秀:感觉自己已经不适合做个女人了,现在的男孩子都好贤惠啊。

 

叶修:没什么当初哥在嘉世时小白告都没有做过饭?

 

唐昊:毕竟我才是他男朋友,你们不要太羡慕哈哈哈。

 

孙翔:妈的智障。

 

叶修:孙翔居然说别人智障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孙翔居然说别人智障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孙翔居然说别人智障哈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孙翔居然说别人智障哈哈哈哈哈哈

 

高英杰:一帆你……

 

王杰希:一帆你……

 

江波涛:一帆你……

 

乔一帆:非常对不起我刚刚被盗号了不好意思原谅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大家都在群里感叹世风日下,连一帆小天使都被兴欣带坏了,日常批斗叶修开始。

 

又过了两天,唐昊的病已经完全好了,整个人都生龙活虎,这么多天过去了刘皓也懒得和他继续计较,两个人又开始了蜜里调油的小日子。

 

“唐昊!”训练室的门被刘皓一脚踹开,只听刘皓手里的报纸“啪”的一声,就甩到了唐昊的脸上。

 

震惊!呼啸队长夜会小男友!

 

“????”唐昊。

 

呆愣了三秒,唐昊看着转身就走的刘皓,觉得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正打算跑上前抱住人的,结果没想到左脚踩右脚,摔倒在了地上,发出的声响让训练室里的大家都觉得好疼。唐昊抱不住人,只好抱住大腿:“孩子他娘,你别走,我们不能没有你!”

 

而这一幕,被赵禹哲用手机录了下来,发到了群里。

 

张佳乐:他们在演话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我看着刘皓的脸都被气红了!

 

张新杰:据我所知,刘皓应该并不能怀上孩子。

 

叶修:张新杰居然认真的在思考孩子的事情?

 

苏沐橙:云秀快来看男男生子了!@楚云秀

 

……

 

之后两人不知如何解决了问题,只知道唐昊从刘皓屋里出来后脸上红了一片,疑是巴掌的痕迹。然后依旧被赵禹哲拍下来发到了群里。

 

唐昊:你们不懂,这是爱的痕迹。

 

叶修:我们不想懂。

 

高英杰:家暴好可怕。

 

唐柔:男人好可怕。

 

赵禹哲:副队好可怕。

 

唐昊:就算我家副队很凶残,我也对他忠心耿耿不离不弃!

 

刘皓:嗯?你们两个来趟训练室,我有话说。


赵禹哲:QAQ


唐昊:QAQ


乔一帆:QWQ前辈们走好 


评论 ( 9 )
热度 ( 28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