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情非泛泛

☆、好

☆、甜

☆、的

=================================== 

 

                                                     




比赛结束,台下响起了掌声,是送给叶修的。

 

这次比赛,刘皓输得心服口服。

 

“恭喜叶队了。”他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了。

 

 

 

叶修再一次见到刘皓,是在兴欣的门口。

 

包子和他说刘皓来找他,叶修盯着游戏页面呆愣了一会儿,把手里的烟掐灭,然后起身向外走去。等他走到门口,只看见刘皓一个人望着门外,眼里一片虚无,也不知他是在看风景,还是在发呆。

 

刘皓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扭过头看到了叶修,冲着他笑道:“叶哥,你看,外面下雨了。”

 

刘皓的瞳孔里,倒映出了他的身影,可此时的叶修,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已经开始不一样了,仿佛出了偏差,向着原本的轨道脱离。

 

他笑得开心,笑得欢喜,叶修心里一阵悸动,呼吸一窒:“是啊,怎么就突然下起了雨。”

 

“能陪我出去走走吗?”此时刘皓盯着外面的雨,并没有看着叶修,就这么撑开伞走了出去,叶修赶紧跑出去和他一起并肩走在伞下。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明明那天天气特别好,结果玩到一半突然就下起了雨,和今天一样。”他口气轻松愉快,带着一丝怀念:“我们也是这样撑着伞,在街上慢慢走着,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

 

 

 

叶修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到刘皓的时候,那时候还跟个小孩一样,见到他会乖乖的叫“叶哥”,眼里充满了崇拜,时不时跑过来偷看他训练,然后问他渴不渴,累不累。

 

后来刘皓成为了嘉世的副队长,记得那时候他跑过来对自己说:“我一定会好好和叶哥带领嘉世走向巅峰的!”

 

突然有一天,刘皓对他说:“叶哥,我喜欢你,是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叶修当时忘记自己是怎么想的,他只记得自己当时看着这个人眼里的不安和期待,不想让他失望,就答应和他在一起了。

 

也无法忽略,当时自己的心里,也有心动。

 

两个人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会偷偷跑出去约会,会在别人发现不了的地方轻吻着对方,就像热恋般的情侣,一刻也离不开对方。

 

当时队里的人一直觉得他们关系真好,如同亲兄弟一般,却从来没往别的方面想过。

 

 

 

叶修从回忆里突然清醒了过来:“对啊,后来你干脆直接不打伞了,结果没想到回去就感冒了。”

 

“没想到你还记得啊。”

 

刘皓看着这个男人在,这个他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突然觉得好累。想起自己对他的感情,从崇拜到心动,开始接近,告白,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都那么美好。

 

“叶哥,今天我找你是想对你说一件事的。”

 

“我们差不多已经交往了四年。”

 

“我对你是真心喜欢的。”

 

“可是你对谁都那么好,对我也一视同仁,之前那些行为都是我的错,是我自己想得太多,才会觉得你是真的喜欢我。”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不一样的,可是我后来发现,你对我,还是对别人,都是一样的。我想做的是你的唯一,而不是万分之一。”

 

“既然不喜欢,就别互相拖累了,我也不会再来纠缠你了。”

 

“叶修,我们分手吧。”话音刚落,他的眼泪就再也止不住了,哽咽道:“我已经,不想喜欢你了。”

 

不是不喜欢,只是,不想喜欢了。可能真的太累了,也坚持不下去了。

 

叶修想起自己从嘉世退役后,就很少和这人联系了,他只是不愿被这人看见自己落魄的样子,他在刘皓眼里,应该是当年那个荣耀之巅的叶神,而不是现在一个网吧里的小网管。

 

可是自己还没到巅峰,还没让这个人看见,就只能看着他走出自己的世界。

 

刘皓把手里的伞递给了叶修,转身就消失在了雨幕里,叶修站在原地不动,伞也从手里滑落了下去。

 

叶修也不知自己在雨里站了多久,看着他消失的方向,说了句:“好。”

 

他淋着雨,慢慢向回走。

 

“叶修你怎么淋了这么多雨,跟个落汤鸡一样啊。”魏琛一如既往的奚落着他。

 

“哥失恋了行不行啊?”

 

“就你?还失恋,你压根就没谈过恋爱好吗。”

 

对啊,除了自己和刘皓,根本没人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过。

 

 

 

后来叶修只知道刘皓回去后,就宣布了退役,什么都没说,就这么一个人,毫无留恋的走了。

 

可能对于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事物,或者说,人。

 

他一直喜欢的那个人,已经不值得让他在继续追求下去了,从分手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失去了一切。

 

这一次,他走的干净利落。

 

刘皓的余生,再也不会出现一个叫叶修的人了。

 

叶修自从刘皓走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他,只是偶尔忽然会想起,没有了他的就好过得是不是比之前好,又或者是不是已经有了结婚的对象……

 

叶修最终还是退役了,安心回家养老。

 

只是从兴欣收拾行李回老家的时候,桌子上掉下了一串佛珠,好像是刘皓送给他的,已经记不起是什么时候送的了,时光已经让他开始淡忘这个人的一切。

 

或者说,是他自己在刻意抹去关于这个人的一切。

 

叶修拿在手里,突然注意到佛珠上好像刻了字。

 

“……恋……修。”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情非泛泛,不得善终。


评论 ( 11 )
热度 ( 1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