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双皓】仲夏柠叶香(1)

☆、脑洞大开的cp,当少年皓哥遇到青年皓哥

☆、问个问题,大家想看亲情向的还是爱情向的

☆、愉快的开始吸皓哥

=================================== 

 

                                                     



刘皓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懵的。

 

作为一个独居青年,突然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个人,任谁都会受到惊吓。

 

刘皓阴沉着脸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把这个躺在自己身边的人一把扯住他的衣领,把他从床上拽了起来。

 

而少年在梦中正梦见自己遇到了一条巨蛇,然后被它紧紧缠住了,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巨蛇给勒死,下一秒就突然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正在被人提着衣领,然后脖子被紧紧的勒着。

 

少年立马喘不过气,然后涨红了脸:“给我放,放开……”

 

刘皓发现人已经醒了过来,就立马松开了手,继续黑着脸:“我不管你是谁,现在立马从我屋子里滚出去。”此时的他,就像被人侵犯了自己领地的野兽一般,凶狠的把入侵者驱逐出去。

 

少年的衣领被刘皓松开手后,低着头大口喘气,伴随着几声咳嗽,然后抬起头来立马开口为自己争辩:“你开什么玩笑,这明明是我房间!”此时的他满面怒容。

 

结果就在少年抬起头说完话的瞬间,两个人都愣住了。

 

两人心里此时只有一个想法:为什么这个人和我长得这么像?

 

虽然一个人脸上带着些许稚嫩,还是一副青涩少年的模样,而另一个人面色阴沉,脸上带着挥之不去的郁色,却有着少年所没有的成熟,但并没有妨碍两人间眉眼的相似。或许并不该说是相似,而是一模一样。

 

最先沉不住气的是少年,他伸出手指着刘皓:“你……你……你难道是我失散多年的爸爸?”少年颤颤巍巍的才把一句话说完。

 

刘皓因为因为少年的模样而感到震惊,因为眼前的人和少年时期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刘皓瞬间思索了很多,然而还没等他想完,少年的话语瞬间激怒了他。

 

刘皓抬起腿来一脚就把少年踢下床:“我看起来就那么像当人父母的年纪?”

 

少年被刘皓踹下床后,正打算爬上床报复回来,结果听到这人的话语,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然后仔细观察着刘皓,眼前的人虽然被碎发遮住了一部分脸,但看他的样子也不比自己大几岁。

 

“那你说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家里。”少年利索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你会不知道我是谁?”刘皓表示自从那件事发生后,自己出门都要戴好帽子和墨镜,免得被人认出,他已经不想回想那段时间自己是怎么度过的,而到今天,他已经很久没有出过门了,然而这个少年,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少年被刘皓的话气到了:“你以为你是人民币谁都要认识你吗!”

 

“那么就请你赶快从我家里滚出去。”刘皓已经懒得和这个人说了,赶紧把人赶出去才是正经的。

 

然后少年立马出了卧室。

 

刘皓想着,这小孩还是听得懂人话的。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现实狠狠的打脸了。

 

为什么自己家的房产证会在他手上,那个地方这么隐秘为什么还会被找出来!

 

只见少年直接把房产证翻开放在他面前,然后说道:“看到了吗,这上面写的是刘皓两字!”

 

刘皓觉得这个少年简直在无理取闹:“我认识这上面写的什么,不用你说。”

 

少年觉得这个男人真是不到黄河不死心:“那么,这上面的字你也认识吧。”然后少年从自己的衣服里掏出了一直带着的身份证和学生证。

 

刘皓:!!!

 

刘皓以之前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身份证,现在的身份证也是两年前补办的,而少年手上拿出来的身份证,正是和他之前弄丢的一模一样,而学生证这玩意……这不是自己高中毕业后就不知道丢在哪个角落了吗,而且少年手上这张比他弄丢之前崭新多了。

 

刘皓把自己的身份证从包里拿了出来,然后少年就发现,这个男人手里身份证上的名字,和他的一模一样。

 

现在的场面就是刘皓表面平静的看着少年,少年瞪大了双眼看着刘皓手里的身份证。

 

少年咽了咽口水:“你……你怎么也叫刘皓?”

 

“毕竟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很多。”然而同名同姓还长得相似的人就没那么多了。

 

“可是这真的是我的房子。”少年的语气已经带上了一丝委屈,现在他害怕自己真的会被这个男人从自己的房子里赶出去。

 

眼前的少年和自己同名同姓,他手上的身份证和学生证就证明凉了这一切,还和少年时期的自己长得一样,刘皓现在已经开始对这一切产生了怀疑,如果真有人来整自己,那么现在所做的一切也太可怕了,起码也下了一番力气。

 

但是少年现在眼里的委屈和害怕,却不像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能表现出来的,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他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刘皓顿时被自己的推测吓到了,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假的,可是现实逼着他,不得不去相信现在只有这一种真相。

 

少年看着眼前的男人没有了动静,然后直接跳上床爬到他面前,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怎么不说话了啊?”

 

刘皓看着眼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少年,开口说道:“你知道现在是多少年吗?”

 

少年直接盘着腿在他面前坐了下来:“你这不废话吗,现在才20xx年,我过几天就要期中考了。”

 

听到少年的回答,刘皓不由得叹了口气,看来自己的猜测都是真的,但同时心里却带着一丝连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喜悦:“那么我告诉你,现在已经20xx年了,意思就是说,你现在已经来到了六年后。”

 

少年心里只觉得这个人不是神经病吧:“你开什么玩笑!”

 

“我也希望这是个玩笑,然而我现在说的都是真的。”

 

少年心里仍然抱着一丝希望,觉得是眼前这个人骗他的。

 

刘皓看着他现在的表情,就知道眼前的少年还是没有相信他说的话,于是他下了床穿好鞋子,把少年拉到了客厅。

 

客厅的窗帘一直是关着的,阳光被隔绝在了另一边,然后刘皓走到了客厅的窗边,一把把帘子拉开。

 

“现在你信了吗?”窗外的阳光已经透过窗户照耀进来,客厅染上了一层明亮的光辉,而光线此时洒落在刘皓身上,使得他苍白的脸此刻带了一丝温暖,明媚又灼热。

 

少年没有精力去关注其他东西了,他此刻正看向窗外,对面的老旧的楼层已经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栋崭新的高楼,同时也传来了一阵阵的车鸣。

 

他从刘皓的身旁擦肩而过,然后站在阳台上看着窗外的街道。

 

真的,完全都不一样了。

 

明明昨天回家的时候,还是老旧的街道,而现在看着窗外繁华的街道,一切的一切都告诉着他,自己似乎真的被原来的世界抛弃了。

 

刘皓看着少年有些悲伤的背影,一时不知如何开口。

然而此时少年缓缓的转过身来:“怎么办,我前天才办好的身份证就这么没用了QAQ”

 

刘皓:“……”

 

这个傻叉真的是以前的自己吗?


评论 ( 8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