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全职高手】all皓

文字版:

 

挑战者:一夏

 

原作名:全职高手

 

角色:刘皓 all皓

 

自己惯有文风

“把我的苹果还给我啊小糖糕”刘皓在笑,刘皓笑得很开心,刘皓笑得真的很开心。然后唐昊很不高兴,因为他被揍了。

 

黑暗文风:

“叶修,你知道吗,你知道我对你多喜欢吗?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搂着叶修被自己杀害后早已冰冷的尸体,刘皓把刀插进了自己的心脏

 

KUSO:

“yoooooooo小戴这本all肖是你出的对吧”刘皓拿着新出的all肖津津有味的读着

“yoooooooo居然被副队看出来了”小戴一脸得意的说道

“小戴你们在说什么啊呵呵”于是肖队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了过来,两人僵硬着身体慢慢转过头来。“没……没看什么啊,队长”小戴说完立刻从房间跑了出去

而肖时钦拉住正要跑的刘皓欺身压上,一把夺过书扔了。

“看这种书,还不如亲自来试试”

 

翻译腔

“嗯,我是爱你的,相信我,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相信”于是刘皓说完后迅速把孙翔的电话给挂了

 

少女或小清新

樱花洒落了校园的小道,微风带来丝丝温暖的气息,掺合着不知名的香甜。刘皓低下头,红着脸拿出手里的情书,对着面前的人大声说道:“请叶修学长和我交往!拜托了!”

 

苏苏苏苏苏苏苏

江波涛拿着电话对着孙翔说:“二翔,刘皓叫你回家吃核桃”

 

一看就有病

刘皓指着孙翔的脑袋面无表情说:“你这里面其实什么都没有吧”

二翔立刻跳起来了:“我吃了这么多核桃就算没有脑子里面也应该有核桃才对!”

于是刘皓拿出六个核桃给孙翔灌了下去

 

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刘皓暗恋着叶修,这是个秘密,谁也不知道。后来,后来就被叶修知道了,于是两个人一起幸福的结婚了啊

 

向原版致敬

呵呵

评论 ( 2 )
热度 ( 2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