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暗皓】我们的未来

暗无天日x刘皓

我只是来报社的,慎入

——————————————————

暗无天日在被刘皓创造出来的时候,就有了意识。


他明白刘皓心里所想的一切,也明白他所承担的痛苦,他想保护他,想要他不再受到伤害。


可是他只是一张卡,虽然他有自己的思想。


他看着刘皓每天对着别人笑,可是当他面对着自己的时候,却总是冷着一张脸,就连多余的一点笑容,也不愿意施舍给他。


后来刘皓终于赶走了叶修,那个他最讨厌的人。


他以为刘皓会开心,会对自己露出笑容了,可是他却走进屋子锁上了门,然后就这么靠着门坐在冰凉的地板上,那是他第一次,听到刘皓哭泣的声音。他的心,隐隐作痛。


然后一股巨大的力量拽弄着他,一阵晕眩,他就这么站在了刘皓的面前。暗无天日立刻冲到刘皓面前,伸出双手打算把人抱住安慰他。但他看着自己穿过刘皓身体的手,无力的下垂着。连一点希望,也不肯给我吗?


他挨着刘皓坐下,侧头望着他,用手时不时的揉着他的发,虽然他摸不到。然后就这么一直陪着他坐到天明。


他想,他对刘皓的这种感情,应该是喜欢吧。


刘皓只要不打游戏,他就会跑出来跟着刘皓。


他想就这么一直跟着他,从嘉世到雷霆,再到呼啸,他一直没有离开刘皓的身边。他觉得,他这辈子都不会和刘皓分开的。


陪着他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游戏。虽然呼啸的那个队长很凶,老是惹哭刘皓。他什么也不能做,只能看着他总是一个人悄悄的躲在屋子里哭。他想抱他,想要安慰他,可是,做不到。


他陪刘皓走过了很多年了,只是突然有一天,账号卡被刘皓交在了另一个人的手里,然后他看着刘皓的身影慢慢的离他越来越远,最后消失了。


他不能离开账号卡十米远,他只能呆呆望着刘皓,却不能追过去。仿佛有什么从眼角滑落了下来。触手的却是温热的水,原来,这就是眼泪吗?


世间一切都无法与时间抵抗,荣耀这款游戏也随着更多新游戏的出现而败落了下来,曾经一起打斗过的人也已经消失不见了,他会不会也这样?


2045年,由于荣耀已过时,现已彻底删除此游戏。


然后,暗无天日看着神之领域渐渐崩塌,他笑了起来,这样,就解放了吧。可是,心里还是有些舍不得,是为这个他所存在的世界,还是为那个日思夜想的人?他也不是很清楚。就这样,再也不见吧。


刘皓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了暗无天日,那个陪伴了他很久的账号卡。一直陪着他,总是在自己哭泣的时候抱着自己,总会时不时的揉自己的头发。可是他却好像从来没有发觉。但他此刻心里,却觉得暖呼呼的,好像有什么呼之即出。


之后他醒了过来,总觉得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见了许多奇怪的事情,可是他想不起来了。


然后他打开电视,听到荣耀这款曾经风靡一时的游戏删毁的消息,不知道为什么,只觉得心里好痛苦,而眼泪,就这么跌落下来。


“暗无,天日?”


——我们的未来,已经不复存在了



评论 ( 9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