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莫乔】你所期待的

 @与君意  被自己蠢哭

所以我是得有多逗比才能写出这么逗比的东西来

果然感情这种事急不得

——————————————————————

莫凡是个不擅长言谈的人队里谁都知道,而苏沐橙在他眼里就算是所谓的“瓜子批发商”,偶尔还能说个一两句话,基本就算是与世隔绝了。

乔一帆作为一个新来的人,没人和他讲这些,他也就不知道。

而饮水机专用户——乔一帆,他的任务除了训练就是倒水。

“叶修前辈要喝水吗?”

“老板娘要喝水吗?”

“方锐前辈要喝水吗?”

……

得到的都是“好的,来一杯”

“莫凡要喝水吗?”

无人回应

“那个,莫凡要喝水吗?”

还是无人回应

于是乔一帆的头上顿时乌云密布

碎碎念“被讨厌了啊”,“果然像我这种小透明只能拖累他人”,“啊!苍天啊我活着还有什么用!”

于是下一秒我们腼腆的小天使对着莫凡的背影微微一笑,而正在专心拾荒的莫凡只觉得渗得慌,顿时抖动了一下身子……然后他暴露了。

“妈的劳资的装备被爆了!!!”

↑以上只是内心吐槽

之后我们的温柔天使乔一帆已经利用饮水机成功打入了兴欣的内部,或多或少对于莫凡的个性还是有些了解了,之后会怎么样,你猜啊。

可是莫凡却不同了,对于突然出现了一个老是围着你问你要不要喝水的人,总觉得有些奇怪,这是他除了苏沐橙之外,遇到了另一个会记住他的人。

眼睛总会时不时的看着那个人的身影,训练时严肃的脸,害羞时通红的脸,平常腼腆的笑容。

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能看到那个人,不知道自己是无意还是有意的看着他。

可是只要觉得在自己的周围没有看到那个人,就觉得心里有些失落。

他也未曾想到,自己居然会喜欢上一个人。

乔一帆还在给别人倒水的时候,就被莫凡拉到了隐蔽的走廊上。

“那个,莫凡你,有什么事吗?”

不说话,看着你。

两人就这么对看了半天。

乔一帆无比沉痛的说着:“对不起,我还没学完《初级周泽楷语》,原谅我!”

莫凡心里数以百万只神兽草泥马飞奔而过,最后心里的千言万语在光合作用下转化为“我喜欢你”。

乔一帆呆住了,正在听墙角的各位也呆住了。

“那个,莫凡别开玩笑了,我还没训练呢”

然后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间就被莫凡抓住,然后风骚的一个走位就在莫凡的怀里被被被亲了!

“脸色通红,脚踏虚步,神游太虚,两眼无神。我说小乔你这是被鬼上身了?”魏琛还是一如既往,猥琐十年的继续秀着突破天际的下限。

“小乔刚才跟莫凡打个kiss就这样了以后全垒打你还行不行了?”叶修大大叼着根烟嘲讽脸max的说到。

“啊……啊?啊!你们,你们怎么知道的!”

“笑话,也不看看哥是谁,我可是无所不能的叶修大神……啊!沐橙你干嘛打我!”

“别理他,我们刚才一不小心经过了那里然后一不小心听见了某些对话最后一不小心就看见了”女神的微笑

所以到底是有多不小心啊!

“不过还是恭喜你们在一起了”沐橙笑着说到。

而莫凡则是拉着小乔的手对着叶修哼了一声就坐在电脑前开始今天的拾荒。

“真难得啊,这小子居然舍得对我说了一个字,哥果然魅力太大了”

于是众人鄙视的看了一眼叶修。

“我知道你们崇拜我,倒是你们这么虔诚的看着我我也怪不好意思的啊”

这回众人直接看都懒得看他了。

只是之后对于兴欣的墨镜消耗总是格外的大到底是因为什么,谁又知道呢?

——你期望被别人得到关注,我又何尝不是,不如我们俩个就这么凑合着过吧

评论 ( 13 )
热度 ( 1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