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翔皓】没智商的二翔逼死良民

*喂点砂糖吃

*人物ooc,依旧傻白甜

————————————————————————
刘皓最近心情不好,虽然他表面上还是会温柔的对着呼啸的各位队员友好的微笑,但是每个人都总觉得阴风阵阵。

这是为什么呢?

据呼啸某深藏功与名八卦程度堪比某空虚战队的某八卦男透露——轮回的那个孙翔在追求我们副队!!

于是众人恍然大悟!

孙翔那个没脑子没智商时常犯二缺根筋的人居然在追副队!

众人默默为副队点蜡iiiiiii

刘皓最近被孙翔烦死了,时不时的就打电话骚扰他。

也不知道这孙翔是哪根神经抽了,在嘉世时明明对自己挺冷淡的,好不容易摆脱了这个麻烦,结果现在又找回来了。

他还不得不笑脸相迎委婉的去拒绝他,结果没智商就是没智商,还听不出来!

刘皓表示最近心很累,他妈的要被逼疯了!

轮回众人对于二翔每天一次“love call——刘皓”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刚开始对于孙翔的各种肉麻死人的情话感到一阵恶寒。

还好,他们的抗体也随之增加了。

而今天轮回今天由于停电了,于是各位就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很不幸的,孙翔的幸运值又一次爆表,于是我们的江·心脏大师·波涛就让孙翔给电话簿里的第五个号码告白,刷的一下孙翔的眼睛就贼亮贼亮的,于是他就拨过去了,没一会儿就接通了。

孙翔立刻说道:“喂,亲亲亲爱的刘皓啊”

“卧槽卧槽,孙翔你是不是故意的!”

“翔儿你拨的不是第五个吧!”

“这不科学这把必须重来!”

“呵……”

于是孙翔无视众人继续对着电话来一发每日表白

“都这么久了你还不明白我对你的真心吗,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就像失去了鱼儿的水……呸,水的鱼儿,你是我的生命,我不能失去你!没有你我活不下来”

刘皓拿着手机的手已经握得发白,他简直不明白孙翔到底把他脑子长哪去了!

不过这么些日子他也清楚孙翔的执着,要不勉强答应他试试,或许之后他会发现自己并不适合他。总比现在这么一直恶心他好!

刘皓就这么说服自己!

“好,我答应你”

轮回的众人都通过电话听到了这个回答,不得不感叹一句孙翔的幸运值还真是爆表了。

而孙翔听到这个回答后,高兴的回答道:“哈哈哈哈,是吗,其实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你不用当真的,拜拜”

“……”

“诶,你们怎么不说话啊,可以玩下一局了啊”

众人一副“无药可救”表情看着他

“翔儿,明天去买几箱六个核桃吧,钱我来帮你出”江副队一脸痛心疾首的说着

轮回众人也抢着说“我也帮你出”“你想买多少买多少,钱不是问题”

孙翔一副迷茫的样子看着他们“诶诶诶我说你们到底怎么了,抽风了啊?”

杜明捂着心口说:“人家刘皓都答应你了,你还就这么给拒绝了,平时叫你多喝六个核桃你不信,看吧,天道好轮回。”

孙翔立刻回过神来自己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孙翔,卒。

之后孙翔就立刻跑去呼啸对着刘皓念了一大堆情话,听得呼啸的队员们都忍不住穿上了棉袄。

刘皓已经彻底放弃了孙二翔的智商了。

至于孙翔后来是怎么追到刘皓的呢?

估计是把刘皓的智商拉到和他同样的位置,再用他丰富的经验攻略了他【bu】

————————————————————————
看到这个笑话的时候笑哭我了哈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2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