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翔皓】你还在

*某人说我的BE能当HE看,慎入

*人物ooc

*不要找我谈人生

————————————————————————
孙翔和刘皓已经交往两年了,只要一见不到,他就会给刘皓打电话。于是他又在和刘皓打电话,但是结果还是“你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

他想不通了,为何每次给刘皓打电话都是这样,于是他就给唐昊打了个电话,接通后唐昊又用他那“很不高兴”的声音吼道:

“孙翔你要我说几次!现在是训练时间!你他妈别在打来骚扰我们呼啸的副队长!”

于是接着就是挂机的声音,孙翔郁闷了,怎么刘皓就不接他的电话呢。

“孙翔,现在是训练时间,你站在走廊里拿着电话干什么呢?”我们“和蔼可亲”的江副队微笑着问到

“那啥,我出来看风景,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副队”孙翔挠着头给对着江波涛说着。

于是江波涛看了看外面暴风骤雨的天气,对着孙翔深沉的说道:“今天训练时间加倍”

孙翔只好耷拉着头充满着怨念滚去训练。

“没事,反正明天队里放假,我就可以去N市找刘皓了”孙翔给自己打气。

第二天给队长说了行程就坐飞机去N市找刘皓了。

只是到了呼啸这里,为什么刘皓居然没有在啊,而且电话又是暂时无人接听!

孙翔周围散发着浓烈的黑化气息,唐昊实在看不下去周围队员被惊吓的表情,忍不住朝着孙翔踢了一矿泉水瓶。

“都说了刘皓家里有事走了,你快给我滚回你们轮回去!”唐昊气冲冲的说道。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不让我看到刘皓,好让你得逞啊!我早就看出来你对刘皓居心不良很久了!今天我就赖在这里不走了”孙翔扬着头自以为很机智实则很二缺的表情看着唐昊。

唐昊被孙翔直接气得想揍死这个没脑子的,于是头也不回的就去训练了。

结果孙翔等到了晚上刘皓还是没有回来,明天还有训练,他只好给唐昊讲声刘皓回来了记得叫他打电话给自己,于是立马买了机票回轮回。

唐昊看着走了的孙翔,拿出电话发给江波涛:“喂,江副吗?孙翔已经走了”

“是吗?谢谢你啊,真是麻烦你了”

“没什么,我和孙翔虽然时不时吵架,但关系还是很好的。只是……真的没有办法治好吗?”

“都治了半年了,可是还是不见好转,医生说这是心病,只有他自己愿意忘记过去,才会好起来。”

“我知道了,谢谢江副照顾他这么久了”

“没什么,只要他还能继续打荣耀,其他的事我们也没办法帮他了。”

“嗯,我知道了,再见”唐昊说完就挂了电话。

而已经回到了轮回的孙翔,给大家打了招呼以后,就回房间休息了。

他从床底下拿出已经泛黄的报纸,看着上面报道的消息:2032年10月19日,荣耀职业选手刘皓由于车祸去世。

那一天,是他们交往一周年的日子,他约刘皓在广场里见面,想给他个惊喜。可是最后,他再也没能等到那个人出现了。

孙翔就这么愣愣的看着那篇报道,然后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了出来。“他们一直以为我有病,一直以为你还活着,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不在了,只是害怕自己会忘记你,就这么逼迫着自己给你打电话,每次放假都傻兮兮的跑去呼啸找你,可是你还是没有回来……”

孙翔就这么枕在自己与刘皓的回忆里,睡着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