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皓哥手把手教你勾引叶神

*七夕读物

*无高能无预警

*看标题就知道是个正(dou)经(bi)文

*其实我家皓哥是个贱萌的好男人

————————————————————————
刘皓小时候就觉得自己不是个好人,这是为什么呢?

打碎花瓶——“外婆表哥把花瓶打碎了”
欺负小朋友——“外婆表哥把隔壁家的孩子打哭了”
砸碎窗户——“外婆表哥把大姑家的窗户砸碎了”

从小刘皓就觉得自己机智过人,干错事了就往表哥身上推,而表哥为了还能继续抄他表弟的作业,只好忍气吞声了。

刘皓平日里老是惹是生非,可是他脑子很好使,只要在考试前几天复习一下,就能拿个满分,对于“三好学生”这种奖状,他们家的客厅墙上到处都是。而且刘皓在大人面前永远都是一副乖宝宝的形象。

成绩好,人又乖,长得又萌的小刘皓,每年从大人那里拿的压岁钱都比别的孩子多。

对于刘皓这种人,通常都会有许多小朋友嫉妒的,但是却没人动他,主要是刘皓收的小弟太多了,你还没进他身就先被他的小弟们给殴打在地了。去家长那里告?谁信你,人家刘皓多好的一孩子,你应该向他学习,这么小就会说谎了,看老子不打死你。于是又是一阵鬼哭狼嚎。

所以说我们皓哥在小时候基本是他横着走你就不敢竖着走。

后来初升高那年的暑假,刘皓路过网吧,往里面看了一眼。正好看见里面播放的关于荣耀的比赛视频,然后看见了一叶之秋在赛场上风骚的表现。

所谓负负得正,刘皓心里就觉得背后的操纵者很有自己当年的风范,于是还没看见真人就一见倾心了。回到家以后把表哥叫来,给他交代了一切“后事”就挥一挥衣袖带走这几年的压岁钱。

表哥看着自己表弟的动作觉得太帅气了,等刘皓已经走远了才反应过来:“外婆不好了,皓哥……呸,小皓儿离家出走了!!!!”

之后刘皓家人的觉得刘皓这么乖的孩子这么做有他的道理,谁叫这孩子从小就给人一种很稳重的感觉,所以大家都很放心的没有去找刘皓。而刘皓这一走就许多年没回来过了。

表哥又去转告刘皓的那些小弟们,告诉他们皓哥要去干一件拯救人类的事情,并且伴有危险。于是小弟们都被皓哥牺牲自我,保卫世界的(中二)精神所感动,然后每年都会在后山的根据地摆上刘皓的照片给他送菊花烧纸钱。

再说刘皓通过重重危险终于进入了嘉世训练营,然后终于见到了所谓的还叫叶秋的叶修大神。

所以说那个一脸颓废不修边幅无精打采看起来怎么都像怪蜀黍的男人是谁啊!

于是刘皓小声切了一声,他还得继续维持他的乖宝宝形象,所以他会乖乖的听叶修的话,叫他叶哥。

你以为刘皓就会这么乖乖的?经过三个月的时间刘皓背地里早就把和他一起训练的那些训练生变成了他的小弟,每个人都一口一个“皓哥”的叫着他。

之后刘皓终于进去嘉世了,而那些没有进入的小弟们,刘皓就大方请他们去吃了顿饭,最后照样挥一挥衣袖,带走几个钱包。而那几个小弟看着皓哥顺钱包的技术,都折服于皓哥的牛仔裤下了。

然后有一天刘皓看见穿得非常整齐干净的叶修,突然觉得这才是他的真面目,于是终于下定决心要拿下这个人,凭他们的双“贱”合璧一定能称霸联盟的。所以这一刻刘皓的中二病又犯了。

之后刘皓看着叶修和苏沐橙一起一起出去了,突然明白原来这两个人有一腿啊,不过清明节出去约会真的没什么吗?

脑回路又偏了,刘皓立马跑回房间拿出他珍藏了多年的笔记本,在第一页写下“叶哥攻略计划方案”
1.攻略他的心
2.攻略他的身
3.攻略他的身心
ps.具体实施方案请待我攻略叶哥之后再写

之后刘皓就对叶修各种好,去帮他买烟买饭买胖次。当然除了胖次之外其余的都是叫小弟们去帮他买的,所以有小弟就是好。

这边刘皓对着叶修千依百顺,而叶修依旧是那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刘皓猜想,叶修可能得了高冷病。

高冷不是病,关键要人命。

三连冠,荣耀教科书,斗神一叶之秋,绝对是高冷!

刘皓再一次被自己的机智折服了,对于治疗高冷的办法,刘皓想到:让他变为一个普通人就行了!

于是刘皓召集小弟们帮他出谋划策想办法如何让叶修变成一个普通人,而他的得力小弟贺铭出了一个主意——把叶修赶出嘉世

刘皓赞赏的看了贺铭一眼,然后就开始拿出另一个笔记本“把叶哥变成暖男计划方案”
1.赶出嘉世
2.趁虚而入
3.生米煮成熟饭
ps.具体实施方案请待叶哥变暖之后再写

刘皓这边有意无意的召集小弟们排挤叶修,然后又时不时的去陶轩那边煽风点火,之后叶修也察觉到了嘉世内部对他的排挤,却依旧没有理会,刘皓觉得叶修的高冷已经深入骨髓了。

之后叶修还是退役了,顶替他的则是孙翔。

后来刘皓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碰见了叶修,虽然变成普通人,但依旧是那副“高冷”的样子,刘皓觉得自己必须去拯救他!

于是时不时的开着小号去游戏里骚扰叶修,被识破了就换一个号继续骚扰他,之后看着他身边的“小伙伴”越来越多,然后登陆在兴欣公会里的卧底号,看着君莫笑的话瞬间觉得他没那么“高冷”了,刘皓觉得他之前的决定真是英明神武,这样的叶哥应该很好追!

不过刘皓也经历过了一番曲折,叶修走后嘉世最终还是倒了,刘皓最后兜兜转转的来到了呼啸,他还是很怀念以前的嘉世的,至少还有一帮小弟。

不过没关系,大不了把呼啸的队员们也变成他的小弟,至于那个流氓少年爱水瓶的唐昊队长,看着他总是一副“我很不高兴”的样子,刘皓放弃了把他变成自己小弟的想法。

咱们是好人,混个副队当当就好了。你真认为刘皓是这么想的,那就大错特错!根据刘皓从小就成为不良少年的经验来看,此人杀(zhong)气(er)太重,不好招惹。

人在曹营心在汉,刘皓依旧没有忘记对叶修的穷追猛打,自从成立了兴欣战队之后,叶修就很少登陆网游,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半夜,所以刘皓基本都很晚睡觉,就是为了等叶修上线。

自从离开了嘉世,刘皓变聪明了,学会换个打法和叶修一起组队,就这么日复一日的开着几个小号换着和叶修的各个小号组队。兴欣某个内部人员是刘皓的远方亲戚,所以刘皓基本都加得有叶修的小号,至于那个远方亲戚是谁,为了他的人身安全就不暴露了。

之后刘皓就这么在呼啸混日子,所谓日久生情,叶修偶尔也会在队伍里和刘皓说说自己的事,比如他是离家出走来打游戏的,他有个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还有他后来遇到的一个朋友之类的,然后刘皓才明白自己误会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

刘皓看着叶修终于不再“高冷”了,很是欣慰,至于把叶修变暖之后怎么去生米煮成熟饭,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于是刘皓还在纠结的时候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梦里梦见自己和叶修居然做了,然后第二天起来看着被单,刘皓想着: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于是偷偷摸摸的自己去把被单给洗了。

十赛季呼啸对兴欣,刘皓因为这件事高兴得在床上滚来滚去,然后摔下来了。嗯,摔下来了。

刘皓心想:这种跟幼儿园小朋友第二天要去春游结果高兴得睡不着的心情我才不会有的。

然后刘皓失眠了……

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就去了比赛场地,一直哈欠连天。之后跟叶修比赛的时候提起了精神,打到一半又萎靡了下去,结果输了。

之后比赛完,刘皓实在困得不行了,就这么睡过去了,然后感觉扑入了一个很温暖的怀抱。“不错……下次……抱回家当……抱枕”刘皓就这么说着梦话。

当刘皓醒来的时候,看到叶修趴在他床上,而这房间也像医院的病房。然后他用手去戳了戳叶修的脸,叶修突然睁开眼睛抓住刘皓的手,两人“深情脉脉”的对视着。

“你戳我脸干什么?”

“我看你死没死”

叶修第一次觉得刘皓比他还嘲讽。

不过……

“老实交代,你喜欢我多久了”叶修一开口就说出了真相。

刘皓一听顿时知道自己暴露了:“卧槽,你咋知道!”顾不得自己的形象爆出了脏话。

“嘉世把你的东西都扔了,我顺便路过就捡了两个笔记本,还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那几个小号都是你的”所以叶修你那一脸得瑟的表情是要干毛线。

刘皓心里默默吐槽:这是要有多顺便路过才能捡到自己的攻略本啊。刘皓装哑巴不理叶修。

叶修看着刘皓没反应,难不成害羞了:“我说,说好的生米煮成熟饭的剧情呢?”

刘皓扯过被子一脸警惕看着叶修:“这可是医院,不要乱来,否则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叶修依已经对智商已下线的刘皓不抱期望了,于是直接上床把人压倒。

医院play什么的剧本里面根本没有啊!刘皓的嘴已经被堵住了,只能在心里吐槽。

画面已被和谐,无法查看(机器音)

一番云雨过后刘皓一脸严肃的看着叶修:“叶哥,请给我生孩子吧!”

于是再一次被叶修上了的刘皓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是有多么错误了!

之后叶修在刘皓耳边说到:“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刘皓被我给承包了。”

后来全世界并没有知道,不过联盟里的人却是知道了。刘皓看着手指上和叶修一对的戒指,嗯,攻略叶哥任务已完成√

至于后来那本笔记本有没有被补充完整,就没人知道了。

END
——————————————————————
太逗比了简直不忍直视,求不打死。
皓哥我要去当你的小弟!快收下我吧!
明天拿着火把去玩欢迎各位加入!

评论 ( 20 )
热度 ( 53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