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伞修】绒毛娃娃

叶修特别喜欢绒毛娃娃,这是苏沐秋一家终于从贫困奔小康之后发现的第一件关于叶修怪癖的事,隔几天就会看见叶修跑出去买一个绒毛娃娃回来,当时苏沐秋还会调戏一下叶修,说他童心未泯,然后叶修直接把手上的绒毛娃娃一扔一个准的砸中了苏沐秋。太岁头上动土,苏沐秋表示叶修想死不好意思说,于是叶修睡了三天厕所。

就目前叶修的状况来说:

1. 打游戏抱着娃娃

2. 吃饭时抱着娃娃

3.上厕所抱着娃娃

4.  睡觉也抱着娃娃

虽然他们生活改善了,但还是没钱搬家,在只有一间卧室分为里外两间的情况下,面对这么多占地的绒毛娃娃苏沐秋终于头痛了。叶修睡觉也不抱着自己了!(所以说真相是最后一条吧)

“叶修你就算是绒毛娃娃狂魔,也给我适可而止吧!”苏沐秋终于暴走了。

“就不,就不,你来打我啊”叶修一如既往的厚着脸皮。

“这么大个人了也不怕羞。”

“语文体育老师教的,羞字怎么写?”叶修同学不耻下问。

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就开打”——摘自叶修大神的语录

然后两人开始用娃娃互扔,叶修每次往苏沐秋那边扔过去的时候总是被他躲过去了,然后自己却被苏沐秋的“连续绒毛娃娃炮弹”给打了个连环炮。

“砰砰砰”,说实话在苏沐秋耳里听起来就是虐叶修的天籁之音。不过叶修表示“叔可忍婶不可忍!”

于是直接选了个最大的绒毛娃娃,经历枪林弹雨,穿过重重防线,终于抵达到苏沐秋的面前,叶修直接扑在苏沐秋身上,然后拿起娃娃开始狂虐苏沐秋。

没一会儿叶修就停下手了。

“你下面那玩意怎么回事?”

“就那回事。”

“这样你都能硬,你抖m?”

“你坐在我那里我能不硬吗?”

“自撸去吧色情男!”

结局怎么可能是苏沐秋自撸呢?叶修最终还是屈服了恶势力,贡献出了自己的菊花。叶修觉得自己在这么下去迟早会“精尽人亡”的,果然春天是发情的季节吗?

苏沐橙买了菜回来之后,看见家里一片混乱,除了绒毛娃娃就是绒毛。脸一黑直接把在打游戏的两个人的电源拔了,下手简直“快,准,狠”。两人被驱逐去打扫屋子了。沐橙还是个小萝莉的时候,就被哥哥和叶修“调教”出了女王气。

叶修:“我的菊花还在痛啊!”

苏沐秋:“我帮你揉揉?”

叶修:“滚!”

 ——————————————————

想好好萌伞修,叶修与苏沐秋的那三年是他们两个人的时光,感觉很温馨,这段时光是属于他们的秘密,这种只有彼此知道的秘密,觉得特别美好。

评论 ( 3 )
热度 ( 95 )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