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伞修】找个cp回家过年

一如既往的逗比,食用愉快!

祝大家情人节愉快!拿起手中的火把烧烧烧吧!

 @沧海一青酒_其实我是受 别吐槽我qvq

=============================================

主席说,天凉了,让联盟相亲吧。

 

最高兴的莫过于选手们的爸爸妈妈了,看着孩子们都这么大了除了打游戏就没啥活动了,于是一致赞同主席的决策,眼见过年了也该带男(女)朋友回家了。于是联盟上下都被应招跑去相亲了,当然除了某些已婚人士。(方明华默默的一个人在训练室里玩游戏)

 

所以苏沐秋一家三口(?)也跟着去相亲了,由于苏沐秋一家没有家长,叶修也在和家里冷战中,所以他们的相亲对象都是主席指定的人,所以大家就各自去相亲了。当然苏沐秋临走前被叶修那幽怨的小眼神看得有点惊悚。

 

叶修还是和往常一样的打扮,由于太宅导致叶修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看见程小姐已经开吃了,桌前已经摆满了许多食物,叶修觉得自己也饿了。

 

“程小姐你好。”不得不说叶修正经的时候还是挺帅气的。

 

“叶先生同好同好啊。”程小姐虽然看起来很温柔,但没想到声音还是挺粗犷的。

 

“来来来叶神不要客气今天我请客咱们大吃特吃!”程小姐豪迈的邀请叶修,一起吃饭,好吧看来程小姐的相亲只在吃上面。其实两人在相亲之前程小姐就发了一次短信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她有自己喜欢的人,而叶修也告诉她自己也有了喜欢的人,所以两人相亲之前就串通好了,只是做做样子给父母(主席),总不能辜负老人家的一番心意对吧(主席:叶修你辜负了我多少年!)。于是情人节这天,餐厅里别的男女都在谈情说爱,偶尔还肢体接触下,就叶修和程小姐两人埋头吃饭,在餐厅里显得格外的碍眼。

 

路人A:“他们两个也是FFF团的?”

 

路人B:“看样子是,情侣餐厅里除了FFF团就是秀恩爱的,看他们两个一直吃东西就知道是我们团的了,说不定一会儿看到时机出现就跑去拆情侣了。”

 

路人A:“说的也是。”

 

这两人刚说完就看见门口有人进来的,男的温润如水,女的小巧可爱,真是男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除了烧还是烧!正当两人打算有所行动的时候,就看见刚才一直吃饭的那男的有所行动了。

 

叶修没想到自己相亲都能看到苏沐秋,然后看到他身边的那位女生,应该就是他相亲的对象何小姐。于是叶修二话不说,立马站了起来,走向苏沐秋。苏沐秋正和何小姐说这话呢就看见有人正在接近,然后一看居然是叶修,苏沐秋顿时打算拉着何小姐跑,不跑干嘛,等着叶修捣蛋?

 

结果还刚一转身就听见叶修的声音:“姓苏的你个负心汉!居然瞒着我和别的女人约会,说好今天陪我的,结果你说你有事,没想到居然是和这女的约会!。”说实话叶修装委屈什么的真的很吓人啊!苏沐秋觉得心好累。

 

“不,阿修你听我解释!不是那样的!”苏沐秋也跟着掺和着了,反正不管怎样这相亲一定会失败的,倒不如陪着叶修玩玩。

 

“我不听我不听!你不要解释了!”

 

“不,我一定要说!”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琼瑶体快够了啊,别当我们没看过电视剧!众人在心里已经内流满面了。何小姐一看原来相亲对象已经有了爱人,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于是哭唧唧的跑了。

 

所以妹子他们两人都没任何表情而且台词是如此的经典熟悉你居然没听出来?!俩FFF团的团员无语了,顺便为又一情侣拆散了而感到欢喜。

 

苏沐秋面无表情:“我相亲对象跑了。”s

 

叶修“我知道。”

 

苏沐秋:“你倒是赔我啊。”

 

“我把我自己赔你你看行不?”叶修耸了耸肩,一脸无所谓。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苏沐秋在叶修嘴角留下了一吻,然后拉起人的手就跑了出去。

 

路人A:“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路人B:“反正我狗眼阵亡了,再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之后主席问他们俩:“你俩相亲如何了?”

 

 

苏沐秋指了指叶修:“就是他了。”

 

主席:“这结局不对啊!”

 

叶修:“有啥不对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内部消化。”

 

结果主席发现联盟里的大部分相亲全成了内部消化

 

“轮回那边的你们别这么闪行不?”

 

“黄少天你别说了祝福你们过年了你快和喻文州结婚吧”

 

“新杰啊快把你家韩文清带走行不我再也不给你安排相亲了。”

 

主席觉得自己药不够吃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2 )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