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伞修】真当叶修不上B站?

论坛:伞修党们我又来撒糖了!

 

大家好没错就是我,之前和太太们一起合作的伞修的MAD已经赶出来了。这次内容丰富,各种新年福利,各位可以好好探讨关于伞修的哲♂学。好了我就不多说了,下面放网址,求点击(●'◡'●)ノ♥~~~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xxxxxxx/ 

№0 ☆☆☆伞修一生推于××××-××-×× ××:××:××留言☆☆☆

 

SF!

№1 ☆☆☆xxx于××××-××-×× ××:××:××留言☆☆☆

 

LS手速真快,恭喜了!

№2 ☆☆☆xxx于××××-××-×× ××:××:××留言☆☆☆

 

吼吼吼看完了好激动!我要下去跑两圈冷静下!

№3 ☆☆☆腐女之魂燃烧于××××-××-×× ××:××:××留言☆☆☆

 

楼上等等我,我们一起!

№4 ☆☆☆我需要冷静于××××-××-×× ××:××:××留言☆☆☆

 

我也

№5 ☆☆☆做张卷子冷静一下于××××-××-×× ××:××:××留言☆☆☆

 

目测楼上学霸

№6 ☆☆☆xxx于××××-××-×× ××:××:××留言☆☆☆

 

+1

№7 ☆☆☆xxx于××××-××-×× ××:××:××留言☆☆☆

 

+2

№8 ☆☆☆xxx于××××-××-×× ××:××:××留言☆☆☆

 

+3

№9 ☆☆☆xxx于××××-××-×× ××:××:××留言☆☆☆

 

+10086

№10 ☆☆☆xxx于××××-××-×× ××:××:××留言☆☆☆

 

不要加了

№11 ☆☆☆我只是来破坏队形于××××-××-×× ××:××:××留言☆☆☆

 

LS别炸毛让我温柔的抚摸你

№12 ☆☆☆撸过你的丁丁我的手于××××-××-×× ××:××:××留言☆☆☆

 

歪楼了啊,话说秋神和叶神的那副图简直太羞耻了/\

№13 ☆☆☆我是正楼小天使于××××-××-×× ××:××:××留言☆☆☆

 

 

LS+1是啊,看得我根本把持不住,色♂气满满

№14 ☆☆☆xxx于××××-××-×× ××:××:××留言☆☆☆

 

如果秋神和叶神在一起就好了,他们搭档了那么多年不在一起天理何在!

№15 ☆☆☆xxx于××××-××-×× ××:××:××留言☆☆☆

 

明明韩队和张副队都在一起了,秋神和叶神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这不科学!

№16 ☆☆☆xxx于××××-××-×× ××:××:××留言☆☆☆

 

你们真当叶修不上b站?

№17 ☆☆☆沐雨橙风于××××-××-×× ××:××:××留言☆☆☆

 

卧槽!惊现沐橙女神!

№18 ☆☆☆沐橙女神么么哒于××××-××-×× ××:××:××留言☆☆☆

 

沐橙女神真身出现!

№19 ☆☆☆xxx于××××-××-×× ××:××:××留言☆☆☆

 

LSS和LS重点错了吧!叶神居然上b站?!

№20 ☆☆☆我受到了惊吓于××××-××-×× ××:××:××留言☆☆☆

 

沐橙女神透露的信息量略大

№21 ☆☆☆xxx于××××-××-×× ××:××:××留言☆☆☆

 

难不成我们刷的弹幕成真的……?

№22 ☆☆☆我也受到了惊吓于××××-××-×× ××:××:××留言☆☆☆

 

我再也不敢刷“你们真当叶神不上b站?”了

№23 ☆☆☆xxx于××××-××-×× ××:××:××留言☆☆☆

 

+1

№24 ☆☆☆xxx于××××-××-×× ××:××:××留言☆☆☆

 

+2

№25 ☆☆☆xxx于××××-××-×× ××:××:××留言☆☆☆

 

+3

№26 ☆☆☆xxx于××××-××-×× ××:××:××留言☆☆☆

+4

№27 ☆☆☆xxx于××××-××-×× ××:××:××留言☆☆☆

 

+身份证号码

№28 ☆☆☆xxx于××××-××-×× ××:××:××留言☆☆☆

 

裤子都脱了你们就给我刷这个?

№29 ☆☆☆我又来破坏队形于××××-××-×× ××:××:××留言☆☆☆

 

那刷?

№30 ☆☆☆xxx于××××-××-×× ××:××:××留言☆☆☆

 

叶神上b站=看了伞修MAD=伞修党美梦成真

№31 ☆☆☆队形终结者于××××-××-×× ××:××:××留言☆☆☆

 

你这么一说

№32 ☆☆☆xxx于××××-××-×× ××:××:××留言☆☆☆

 

我竟无言以对

№33 ☆☆☆我来帮LS补充完整于××××-××-×× ××:××:××留言☆☆☆

 

伞修党终于熬出头了?!

№34 ☆☆☆突然觉得好激动于××××-××-×× ××:××:××留言☆☆☆

 

突然觉得好幸福

№35 ☆☆☆我需要写数学卷子冷静下于××××-××-×× ××:××:××留言☆☆☆

 

……

 

苏沐橙发完消息就立刻趴在桌子上笑了起来,然后一脸笑意的看着叶修:“怎么样,这MAD做得还不错吧?”叶修桌前的电脑上正播着刚放出来的伞修MAD,等到放完之后叶修摘下耳机,拿起一旁的烟点燃:“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们几个做的,画得还没哥本人帅。”

 

苏沐秋拿起一旁的书往叶修所在的方向扔过去,却被叶修给闪开:“怎么着,沐秋你还想杀人灭口啊,连实话都不让人说了是吧。”

 

“你能要点脸吗?”苏沐秋扶额。

 

叶修:“脸是啥,好吃吗?”

 

苏沐秋完败。

 

话说就算叶神去b站,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如果叶神只是去看别的根本不是刷伞修呢?

№178 ☆☆☆我真不是补刀于××××-××-×× ××:××:××留言☆☆☆

 

LS你就是补刀!

№179 ☆☆☆xxx于××××-××-×× ××:××:××留言☆☆☆

 

LSS这么一说

№180 ☆☆☆xxx于××××-××-×× ××:××:××留言☆☆☆

 

我竟无言以对

№181 ☆☆☆我继续来帮LS补充完整于××××-××-×× ××:××:××留言☆☆☆

 

QAQ你们这群坏银!坏银!

№182 ☆☆☆我再去刷数学卷子冷静下于××××-××-×× ××:××:××留言☆☆☆

 

其实不是伞修是修伞

№183 ☆☆☆君莫笑于××××-××-×× ××:××:××留言☆☆☆

 

卧槽,叶神本体!我来合影!

№184 ☆☆☆叶神么么哒于××××-××-×× ××:××:××留言☆☆☆

 

叶神说的话我貌似明白了什么!

№185 ☆☆☆xxx于××××-××-×× ××:××:××留言☆☆☆

 

原来我们一直站错了cp吗?【这不是重点!

№186 ☆☆☆xxx于××××-××-×× ××:××:××留言☆☆☆

 

叶神明明一脸受样!相信我绝对是伞修!

№187 ☆☆☆伞修才是真爱于××××-××-×× ××:××:××留言☆☆☆

 

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管如何只要他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结局

№188 ☆☆☆xxx于××××-××-×× ××:××:××留言☆☆☆

 

我都嫁人了他们都还没在一起,现在孩纸都生了终于看到曙光了!

№189 ☆☆☆伞修啊我的伞修于××××-××-×× ××:××:××留言☆☆☆

 

真相是伞修

№190 ☆☆☆秋木苏于××××-××-×× ××:××:××留言☆☆☆

 

果然是叶神胡说,秋神明明那么攻!秋神看看我啊!!!!!!!!

№191 ☆☆☆秋神么么哒于××××-××-×× ××:××:××留言☆☆☆

 

今日信息量太大,我觉得我心脏不太好

№192 ☆☆☆我去吃粒药于××××-××-×× ××:××:××留言☆☆☆

 

LS冯主席附身吗?

№193 ☆☆☆xxx于××××-××-×× ××:××:××留言☆☆☆

 

秋神我祝福你们,求你一定要照顾好叶神!

№194 ☆☆☆xxx于××××-××-×× ××:××:××留言☆☆☆

 

幸福来得太突然

№195 ☆☆☆今天数学卷子刷得太多了于××××-××-×× ××:××:××留言☆☆☆

 

23333心疼LS

№196 ☆☆☆xxx于××××-××-×× ××:××:××留言☆☆☆

 

……

 

@秋木苏:我们在一起了@君莫笑

 

次日#伞修党的最终胜利#上了头条,苏沐秋的微博也转发过万,大家都抱着真诚的心祝福着他们。

 

评论
热度 ( 126 )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