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全员】荣耀新年歌会(又名:花样秀恩爱大会)

1.

“大家好,在这新春时节,我也不说啥了,第十届荣耀新年歌会现在开始!”冯主席也懒得说什么了,反正每年还没说完就被赶下台了,今天直接粗暴简单又直接算了:“接下来有请魏琛出场为大家献歌一首!”

 

魏琛上了台,用话筒大喊道:“MUSIC!”于是音乐响起,魏琛开始唱了起来:“微草有个队长叫大眼,眼不对称又奇葩,一双美丽的大小眼…...”魏琛才开始唱就被不明物体给砸中了,

然后冯主席直接叫人把魏琛给拖了下去。

 

2.

“咳咳,刚才现场发生了失控,现在已恢复正常,接下来有请王杰希为我们献歌!”一众掌声响起,王杰希上台像大家正经的鞠了个躬,等音乐响起后开始跟着唱:“(咳!)对面的男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于是众人的眼睛一众瞄向坐在微草席位的方士谦。

 

“不要被我的眼睛吓坏,其实我很可爱”王杰希盯着方士谦继续唱着,等歌曲唱完,基本上每人的墨镜都带好了。卢瀚文拉着刘小别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队长叫我准备墨镜了,看来我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3.

冯主席把墨镜去下上台接过话筒:“这首歌真不错哈哈哈,下面请有请黄少天为我们献歌!”

叶修把脸靠近苏沐秋,对着苏沐秋说道:“我赌五毛今年绝对还是《甜蜜蜜》。”苏沐秋转过脸来看着叶修:“你确定?”

 

“啧,前面  他都唱的这首歌,我就不信他今年还换了。”叶修刚一说完,黄少天就开始唱起来了:“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然后叶修看着苏沐秋,给了他一个“看吧我赌对了”的眼神。

 

而此时喻文州正对着黄少天笑得一脸“甜蜜蜜”,当初黄少天问他喜欢什么歌,喻文州说了一句甜蜜蜜,没想到这么多年他一直唱着这首歌。等黄少天唱完,喻文州就走上去拉住他的手一起下来。

 

“队长队长我唱得怎么样好不好听!”

 

“少天唱得很好听”

 

“那我明年继续唱给你听”

 

“好啊”

 

4.

接下来就是轮回正副队长的对唱了。

 

杜明戳了戳吴启的胳膊:“诶诶你说队长和副队他们会唱什么歌?”

吴启摊了摊手:“我怎么知道,反正我就知道我们会被闪瞎的”

 

江波涛拉着周泽楷的手上台,鞠了个躬然后示意工作人员可以放伴奏了。等音乐响起来,江波涛一边拉着周泽楷的手一边笑着看着他:“明明白白我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曾经为爱伤透了心,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眼里充满了爱意:“你有一双温柔的眼睛,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如果你愿意,请让我靠近,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两人深情的对视着,仿佛眼里只有对方,顿时灯光变成粉红了,场面一片温馨。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的手说:“秀秀,我想谈恋爱了。”

 

“沐橙,我也是。”

 

5.

主席也受不了这两人周围的粉红气息,他们一唱完立马抢过话筒:“好了,接下来请张新杰上来为我们演唱。”

 

张新杰穿得一丝不苟,站在台上感觉就像参加演讲一样,音乐开始面部表情瞬间温柔了下来:“……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张新杰跟着音乐慢慢的唱,嗓音里透露出一种幸福的味道。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暖橙色的光辉,让场面一瞬间静谧,温暖的气息在众人之间围绕着。

 

“队长快上去把人牵下来啊。”林敬言对着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咳嗽了两声,还是上去牵着张新杰的手下来了

 

6.

轮到孙哲平唱歌了:“你这么美,你这么媚,你这么美,你这么美……”

 

“孙哲平你给我滚下来!”张佳乐跑上去拽人了。于是刚唱了前奏的大孙表示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7.

终于轮到叶修和苏沐秋这对“联盟第一组合”了

 

苏沐秋:“无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针,光是猜测,我食欲不振,有点烦人,又有点迷人。”

 

叶修:“浪漫没天份,反应够迟钝,不够情深,花挑错颜色,但很矛盾,喜欢你的笨。”

 

两个人慢慢从两边走向对方,脸上带着的微笑,这么多年能走到现在,真的很好。两人的手拉在了一起:“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苏沐秋觉得遇见叶修是自己最幸运的事,而叶修又何尝不是这么认为的呢?


至此荣耀新年歌会也结束了,冯主席表示每次歌会都是秀恩爱大会才对吧!


歌单:

1.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2.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3.甜蜜蜜

4.明明白白我的心

5.最浪漫的事

6.你那么美

7.只对你有感觉

评论 ( 13 )
热度 ( 142 )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