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以正确的姿势推倒男主(2)

☆、#我家弟弟为何怎么蠢萌#、#拿什么拯救你的智商,我的弟弟#

☆、全民男神苏沐秋已上线

☆、男神化身为流氓,刘皓你还爱吗!

===================================


                                                

   刘皓听到声音后立马放下饭碗跑进屋子里把门反锁好,刘沧就这么一脸惊讶的看着昨天才对她说做人要稳重的哥哥。


    刘皓一进屋就开始询问刚才发出声音的那玩意:“你是谁?”


    立马冒出了跟刚才一样的金属音:“叮!此系统只为了保证玩家不会破坏剧情而存在的,顺便刷刷副本什么的。当然如果做出任何违反剧情的行为将会受到很严厉的惩罚哟~系统雷劈君将竭诚为你服务。”


   刘皓一瞬间觉得自己的逆袭之路看不到未来了,叶修什么的果然不仅是作者的亲儿子还是老天的亲儿子吧,实在是太可恶了!顺便自己被雷劈后穿越什么的不会是这个系统恶搞的吧?! 


   “当然在书本剧情开始之前随便你怎么折腾。”雷劈君一脸真诚的说道,虽然刘皓看不到他的脸。 


   就算这样刘皓也很郁闷,果然炮灰就算炮灰吗?在脑海里回顾着剧情,现在这个时候距离荣耀开服也没多久了,而叶修就是在今年和苏沐秋相遇的。话说自己去勾搭叶修他基友如何呢?不过要是被叶修知道自己的存在绝壁破坏剧情了!刘皓又想了想苏沐秋的结局,那可是他们全班统一的男神啊!


    刘皓正在屋子里思考着,结果就被人抱住了,结果一看是自己的弟弟刘笙,只见他哭得一脸悲伤,然后对着刘皓说道:“哥哥,姐姐她,姐姐她给我喝了毒药,我要死了怎么办呜呜呜。”


    刘皓问他刘沧给他吃的什么,然后刘笙拉着他走到前厅,指了指桌子上放着的葡萄糖:“就是这个,姐姐说,嗝,我还要半个小时就死了,我感觉自己的胸口好痛苦,哥哥怎么办我不想死啊。”


    得,哭得都打嗝了。刘皓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这,一边去饮水机里接了一杯水,然后递给他弟弟:“这就是解药,你喝了就没事了。”于是刘笙立马接过来喝掉,然后在地上跳了两下。


    “我觉得我好多了,谢谢哥哥!”刘笙鼓着包子脸一脸开心的对着刘皓说道,然后放下杯子又跑出门玩去了。


    刘皓只觉得自己的人生太黑暗了,弟弟这么蠢萌真么没问题吗!

    接着刘父就进来了,看着刘皓在那里发呆,就告诉他一声,一会要去H市那边进药材,叫他跟着一起去。


    刘皓:我还没有做好去H市的心理准备啊!


    之后刘皓还是不得已回房换好衣服,跟着自己的父亲一起坐车前往H市,虽然刘皓总觉得会有什么发生一样。


    到了H市之后,刘父一个人去进药材,叫刘皓呆在原地不要乱跑,身为一个父母眼中的乖宝宝,刘皓还是叛逆的趁着父亲不在开溜了。

    从进入嘉世开始,在H市呆了三年的刘皓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刘皓沿着记忆中的路线,走到了嘉世。不过现在的嘉世还没有建立,只有空荡荡的大楼,就跟后来嘉世解散之后一样,令人感到悲凉。

    刘皓抬头看着自己呆了这么多年的地方,想起当初自己所做的那些事,只觉得心里一阵难受。


    如果嘉世还在,那该多好......


    一直跟在叶哥后面向他指教游戏技能,偶尔还去欺负一下贺铭叫他跑跑腿。虽然跟苏沐橙不对盘但不得不说有一个大美女在还是挺赏心悦目的,还有后来出现的邱非,那个一直支撑着嘉世的孩子。


    刘皓的眼里流露出了太多的怀念与悲伤。


    可现在的自己虽然重头再来了一次,却还不是无法挽救以后的命运,无力的感觉冲击着刘皓的心脏。


   刘皓逗留了一会儿转身就走了,反正继续留下来还是徒增悲伤,还不如到处逛逛,看一下现在H市是什么样。


    刘皓走到对面的兴欣网吧,站在门口看着,正打算进去瞧一下,结果手就被抓住了,刘皓看着抓住自己手的人,比自己大不了多少,扎着单马尾,穿着一身运动服显得很有活力,这张脸怎么看着这么熟悉呢?


    突然那个女生就发话了:“小屁孩可不能进网吧知道吗,看你的样子才初一吧,不好好学习还要来网吧,你这样做对得起你父母吗?”


    刘皓突然大叫出声:“陈......陈......陈果!”


    “诶?你认识我?”陈果看着刘皓一脸迷惑。


     刘皓才想起现在的自己和陈果根本不认识,听到她这么一问,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立马挣脱陈果的手跑进后面的小巷子里,拐了几个弯发现陈果没有追上来才停了下来。


    刘皓靠在墙壁上休息了一下,正打算回去,结果就听到了附近有一阵声音传来。


    “喂,小子,实相的就把钱叫出来,别逼我们动手。”一个粗狂的声音传来。


    “就是,你这小身板一看就不经打。”接着一个尖锐的声音就发出来了,让人忍不住起鸡皮疙瘩。


    刘皓沿着声音传来的地方小心走去,趴在墙上伸出脑袋看着巷子里发生的抢劫事件,四个强壮的青年围着一个少年,少年穿着白色的衬衣,显得特别文静,而那张脸让人觉得温润美丽,看着就如同贵族一般。但面对这四个比他还要强大的人,少年的表情却没有露出一丝的恐惧。


    “叮!任务发布:拯救全民男神苏沐秋。”


    卧槽?!居居居然是男神,刘皓突然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英雄救美什么的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


    刘皓看了看周围,干净得连武器都找不到,要不要这么坑爹!


    “叮!雷劈君可为你提供‘沙尘’和‘板砖’” 


    刘皓一边吐槽这自己的职业是魔剑士不是流氓一边看着手中出现的物品,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巷子里。


    刘皓大喊一声:“你快把眼睛闭好!”


    苏沐秋正打算动手,结果就发现有人冲了进来,听到他的叫声,想也没想就把眼睛闭着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相信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陌生人的话语。


    刘皓立马把手中的沙洒出,那四个人还没反应过来眼睛就突然疼得睁不开了,刘皓立马一个扫腿把其中一个人放倒,用手中的板砖狠狠的敲下去,然后那人就昏了过去。打架这种事,刘皓可从来不是新手。 

    刘皓就这么按着顺序一个一个来,而苏沐秋早在听到有人倒下的声音就把眼睛睁开了,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妹妹年龄差不多大少年,很有......流氓气质的把四人给打昏过去了。


    苏沐秋走上前去开口道:“谢谢你啊。”附赠一个特别温暖的笑容,刘皓突然觉得自己心跳的好快:男神对我笑了,男神对我笑了,要是同桌知道肯定嫉妒死我!


    苏沐秋就看着这个少年一脸傻笑,他拿出手在刘皓眼前晃了晃,刘皓立刻回魂了,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苏沐秋。


    “我叫苏沐秋,你叫什么?”


    “我叫......我叫阿皓。”


    刘皓差点把自己真名给说出来了,幸好雷劈提示自己不要暴露,要不然哪一天苏沐秋突然跟叶修提到自己,等以后自己加入嘉世这剧情肯定崩坏了。


   苏沐秋听到刘皓的名字,知道他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名字,也就没有多问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之后刘皓看着苏沐秋蹲在其中一个人的前面,在他身上到处乱摸,然后就看到苏沐秋摸出了一个钱包,拿出里面的一部分,之后又给人塞了回去,就这么把那四个人的钱包给摸完了。


    刘皓看着苏沐秋的动作,突然间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男神你的形象呢!!!!!!!!!!


    然后苏沐秋走到他面前解释道:“他们抢了我我也应该抢回去,这就叫礼尚往来。给他们留点钱让他们醒来之后也不至于没钱看医生。”

    槽点太多刘皓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了。


    之后苏沐秋从其中拿出了一半的钱,叫刘皓拿着。刘皓最后还是回绝了,他知道苏沐秋家里的状况不好,所以没有要这些钱。


    之后看天色已经快到黄昏了,刘皓和苏沐秋说自己该回家了所以就走了,两人只知道对方的姓名,其余都一无所知,能不能再次碰到就要看缘分了,虽然刘皓并不知道自己和苏沐秋的缘分竟然那么浓。


    刘皓刚回到原地就看到自己的父亲来了,两人坐上回家的车,刘皓看着车窗外面的景色,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走。 

评论 ( 5 )
热度 ( 2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