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以正确的姿势推倒男主(5)

☆、感觉画风离我越来越远了

☆、让我们的白糕太太愉快的在腐路上越走越远

☆、我们皓哥的黑化之路

===================================


                                             

刘皓把自己专栏上的公告修改了后,就直接关闭了网站,而许多读着看着白糕太太专栏上的公告,瞬间吐血。

“由于要专心工作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不再日更,变为不定期更新。”

就这么短短几行字,让整个网站开始沸腾了起来。

“白糕大大别抛弃我们求更新啊!”来自忠实读者的发言。

“白糕大大别去工作了,我包养你!”来自土豪读者的发言。

“大大你要是不更新我就寄刀片!”来自病娇读者的发言。

……

不管读者们怎么留言,反正刘皓现在必须好好打游戏了,要是再更新怎么混上嘉世的副队,虽然刘皓现在对自己的技术还是挺有信心的。

自从五年前开始,刘皓就再也没有上过皓月那个号了,一直都在荣耀里低调的开着“暗无天日”升级做副本,很少去和人pk,坚决做到“低调做人,低调做事”。

后来荣耀联盟职业赛开始后,刘皓便整日泡在论坛看看有啥同人文没有,三年没有联盟基情文吃的刘皓表示自己很!饥!渴!

可他妈第一赛季都结束了,论坛里全是经验贴,新人贴,副本攻略之类的帖子!说好的善于发现基情的腐女们去哪了!联盟这么多基情你们就没有看见吗?!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于是刘皓便在论坛里注册了一个号,叫“白糕”。

然后论坛里便出现了一片帖子:【吴叶】我们嘉世的小队长。

刘皓便把自己上一世看过的关于吴雪峰和叶修之间的互动写了进去,只是少了很多后来的设定,要是在第十赛季,刘皓敢保证起码一篇文里面能出现许多副cp!

一些人戳进去后便被楼主的脑洞给震惊了,原来嘉世的吴雪峰和叶修之间的基情那么大吗?!很多人自动忽视楼主最后一行字:一切来自于脑补。

于是短短的一天这篇帖子便盖到了一千多楼,虽然里面也有很多人说楼主脑残什么的,但分分钟就被强大的腐女给淹没了。

第二天刘皓便把一片韩叶给发上来了,这回不是直男和腐女的拼搏,而是嘉世粉和霸图粉是撕逼了。

两个战队的粉丝从现实中找出许多霸图和嘉世的不合之处,在对比这篇韩叶的许多设定,然后……然后……艾玛白糕太太这个设定怎么那么萌,从网游一直到职业赛里相杀相爱什么的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那一夜有许多嘉世粉和霸图粉突然和好了。

于是从那之后荣耀论坛里便出现了许多同人文,就连当初刘皓自己都没想到的冷cp也有人写,好吧主要是一赛季的人太少了,能写的也就那么几个。

后来版主看着许多同人文的出现还开了另一个同人版,里面全是关于联盟的同人文,后来叶修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了许多关于自己的同人文,叶修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然后记住了这一切的来源,那个叫白糕的人。

后来只要刘皓一发文,就有许多回复,主要是因为刘皓知道许多他人不知道的设定,所以写起来没有已死违和感,而其他人不了解联盟的其他人,很难把握住人物性格,便从他的文里开始借鉴。

于是便有许多人开始猜测白糕太太是不是职业选手,而刘皓回复他她们自己不说职业选手,当然,将来就不一定了。

后来刘皓跑去一个耽美网站里注册了一个账号,把论坛里的文都发到那个网站上去,偶尔也写写一些原创的文章,顺便画下同人,了解到白糕太太还会画画的许多小粉丝瞬间都成了脑残粉。

许多人都对刘皓的性别和年龄很好奇,从一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五年了,刘皓一直没有在众人面前出现过,漫展上的同人本也是由他人代售的,虽然很多人觉得白糕太太是女的,但一没爆过照二没爆过音,所以刘皓的性别也成了论坛里最大的迷。

在众人还在为白糕太太断更而感到悲伤的时候,却不知道他已经成功打进了敌人的内部,刘皓再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他还是和刘皓记忆里的一样懒散,仿佛除了荣耀,他对一切都挺不起劲。

刘皓紧紧握着手,指尖开始泛白,却保持着一脸微笑,对着叶修打招呼:“叶队你好,我是新来的队员,叫刘皓。”叶修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从刘皓身边走了过去,和当初一模一样,没有丝毫改变。

但是现在的刘皓却不一样,他记得以后的所有事情,还有当初所发生的一切。

就是这个人,让他变得,一无所有。

之后刘皓就开始了自己在嘉世这个“副本”里开始刷日常。

比如时不时的被叶修说教两句,比如时不时和苏沐橙两人大眼瞪小眼,再比如时不时和贺铭他们“厮混”。

虽然刘皓对于自己才来没多久苏沐橙就对自己展现出的敌意表示很好奇,但他还是把一切都归咎于“女人的第六感”,刘皓一想起当初跟在他们身后叫苏沐秋“哥哥”“哥哥”的那种软萌萝莉音,和现在这个气势十足的女王,在心里感叹着: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对于刘皓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最后刘皓还是成功“上位”当了嘉世的副队长,刘皓现在的打法和之前有很大的区别,要是现在就被叶修认出来还玩个ball。

对于叶修,刘皓既爱又恨。

他爱叶修,对于高高在上的神,只要把他拉下神坛,你便可以得到他,而刘皓成功的把他拉下了神坛,而代价却是,他失去了一切。

一直到临死之前,刘皓都活得很辛苦,自己当初做的事被人抖了出来,只好被迫退役,很久之前对家里出柜的他,根本不敢回家去面对自己的双亲和弟弟妹妹。

当他知道自己获得新生之后,他只觉得松了口气,不用在面对过去的种种,而看到叶修,他现在的选择只有两种,要么报复,要么爱。

从现在开始他只有五年的时间了,自己的剧情没开始之前,他把所有的一切都算计好了,苏沐秋的接近和游戏里的所取得的信任。

而现在他必须跟以前一样驱逐主角,但刘皓必须要为自己留一条后路,他不想再走以前的路,所以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把所谓的“为了利益赶走叶修”变得合理化,刘皓想起陶轩对于叶修一直不露面的不满,上一次他便是因为这个而成功赶走了叶修。不过现在,了解到叶修以后的所作所为,刘皓必须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隐藏起来,让刘皓对于叶修所有的“不满”都变得合理化。

还有两年,慢慢来。


评论 ( 13 )
热度 ( 2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