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以正确的姿势推倒男主(6)

☆、召唤小伙伴@! @___Father' ,还有催更的两位GN @冷邪哲  @莫叹丶岳阳楼台静 

☆、嘉世队里的内部消化,这样的误解真的没问题吗?

☆、欢迎收看忠犬贺铭的回忆杀,萌贺铭

===================================


                                            

由于昨晚一直在研究战术的视频,刘皓到了很晚才睡。

第二天都到了训练室,贺铭跟往常一样寻找刘皓,然后才发现自家副(zhu)队(ren)没来,于是作为刘皓的头号小(zhong)弟(quan)便打算去找他,正当他从座位上起来时,便被叶修叫住了。

“贺铭,你干什么去?”叶修看到正在登录游戏,然后就注意到了贺铭的动作。

听到队长的问话,贺铭就站着不动了,然后回答道:“我发现副队没来,正打算去叫他。”

“哦,那你继续训练,我去叫吧。”叶修也不知道自己为啥突然会说出这句话,于是正在他思考着的时候,便到了刘皓房间的门口。

其实叶修一直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副队,觉得他功利心太重,但每次训练时又觉得他很熟悉,仿佛原本并不是这样的,叶修不知道自己该如何与刘皓相处,所以对他一直挺冷淡的,叶修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敲响了门。

一声,两声,还是没有人来开门。

叶修握住门把,才发现门没有锁住,等他开了门进去后,房间里被暖黄色窗帘挡着阳光,显得有些昏暗,但却充满了温馨,桌子上摆满了几株植物,屋子里摆放得整整齐齐,干净温暖,这是叶修这一瞬间得想法。

只是在他看见屋子另一边的床上,看着用被子裹成一团整个人都没露出来的刘皓,这种突然而来的搞笑画风是怎么回事,而且就算现在已经深秋了也用不着脑袋都不露出来吧。叶修走到床前,推了推那一团,没动,继续推,还没动。

叶队长发威了。

叶队长抓住被角。

叶队长成功掀开了被子。

看着侧身躺在床上的刘皓,眼睛被长长的刘海遮挡着,嘴角一张一闭的呼吸着,就如同婴儿一般,而此时的他少了往日挂在脸上的那份假笑,显得特别平静温和,叶修突然觉得心脏漏了一拍,正打算低下头去拍拍刘皓的脸,就看到刘皓突然睁开的眼睛。

刘皓感觉身上突然一冷,慢慢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被子不见了,然后看到叶修那张死也忘不了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突然大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

 

众队员表示在自己听到尖叫声的那一刻,喝水的时候一把小心把水灌进了鼻孔,打游戏时手一抖按错键被秒杀了……

之后大家就看到自家队长脚步虚浮的走进训练室,脸上显得有些尴尬,脸上出现了不明的红色印记,而副队没多久后也进来了,一脸淡定的坐在座位上开始登陆游戏。

#嘉世宿舍清早传来的尖叫声发生了什么#

#队长究竟对副队做了什么“禽兽”事件#

#那一早的嘉世,到底发什么了什么#

等到了中午,大家就集体去食堂吃午饭,等打好午饭,叶修照旧和苏沐橙一桌,而刘皓和贺铭他们一桌。

之后食堂开始吵闹起来了,刘皓没说话,安静的吃着自己的东西,然后就看见对面王泽和贺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刘皓继续无视。

突然,贺铭瞪大了眼睛着刘皓,终于下定决心对刘皓说了一句:“副队,你早上在宿舍和叶队发生了什么,叫得那么大一声?”

一瞬间,整个食堂都安静了下来,然后便响起伏跌宕的咳嗽声,被呛着的人都看着自己刚喝下去的冬瓜汤!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听到贺铭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都受到了惊吓。

什么叫队长早上在副队宿舍里发什么什么?!

什么叫叫得那么大一声?!

这样很容易让人想歪的好吗?!

接着大家又继续开始闲聊起来,假装四处看风景,于是就看到自家队长脸上那鲜红的很像巴掌的印子。

好吧,我们都知道了。——嘉世所有人员的心声。

刘皓听到贺铭这句话,虽然他没有喝汤,但是他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刘皓往叶修那边看了一眼,发现他还是那么淡定,仿佛说的不是他一样。

刘皓看着贺铭,再看看自己碗里的午餐,于是把猪脑挑到贺铭碗里,一脸温和的看着他,然后站起身端着盘子走了。

贺铭看着碗里的猪脑:“皓哥这是关心我?”

王泽拍了拍贺铭的头:“我觉得这是吃啥补啥的意思。”

于是经过这次“叫床事件”后,嗯,队长叫副队起床事件的缩写版本,整个嘉世内部看着叶修和刘皓的眼神都充满着暧昧。

嗯,内部消化挺好的。

于是荣耀论坛里关于叶修和刘皓的同人文突然多了起来!

刘皓看着论坛这么多叶皓的文简直不能忍!

为啥我就是被压的!

可是……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气温越来越低了,已经进入了冬季,这几天一直在下大雪,刘皓通过窗户,看着周围的街道都铺满了厚厚的一层雪,突然就想下去玩雪。在刘皓的记忆里,H市从今年以后貌似很久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雪了,他记得自己当时满脑子都想着如何与叶修作对,看到这么大的雪也没啥心情,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出去玩一次了。

刘皓把衣服穿得厚厚的,带上帽子和围巾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后,叫上贺铭跟着自己一起出去,等到了附近的公园,刘皓就在雪地上踩来踩去的,贺铭看着自家皓哥如此幼稚的一面,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实贺铭早就见过刘皓了,那是在两年前,那时候的贺铭正在上高一,高一的新生们经常被高二和高三的欺负,那时候他也和别人一样默默忍受着,不敢反抗,后来他从校门口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同班同学刘笙和另一个和他有几分像的男生站在学校附近的街道上,而周围站着几个人,是高二和高三的“老大”,之后双方就突然动起手来了。

那个男生迅速的向前冲去,弯起胳膊捏起拳头直接往他身前的那人肚子上狠狠都揍去,然后拉着他的衣领又朝他后背狠狠击去,之后几个人便一起上前和那人扭打在一起,却还是被那人几个动作打在地上爬不起了。

之后刘笙眯了眯眼睛,打了个哈欠,一脸困倦:“哥,好没有。”

那人对着刘笙笑了笑,比了个ok的手势:“你老哥出马绝对成功。”于是又转身望着趴在地上的几人:“愿赌服输,既然你们都输给我了,以后就被去欺负新生了。”

之后那人便朝另一个方向离去了,然后刘笙从街道里出来。看到了贺铭。

“他是谁?”贺铭问道。

“我哥,厉害吧,以后咱们就不怕被他们给欺负了。”刘笙一脸骄傲的看着贺铭。

刘皓吗?贺铭在心里默默记下了这个名字。

之后在嘉世看到了刘皓,贺铭决定,不管如何,都要一直跟在这人的身边。

刘皓拍了拍贺铭的肩膀:“我叫你那么多声你怎么不回答。”

 贺铭挠了挠头发,一脸歉意:“刚才想别的事去了。”

“别想了,快来帮忙堆雪人吧。”

“皓哥你不觉得很幼稚吗?”

“嗯,你说什么?”

“啥也没说,保证完成任务!”

“这才乖。”

于是两人在公园里堆了一个特别大的雪人。

“阿嚏,我好像感冒了。”

“所以说不要堆雪人啊,阿嚏,皓哥我也感冒了。”

然后两人一路打着喷嚏回去,鼻子一直堵了几天才好,贺铭表示再也不想陪皓哥玩这些幼稚的游戏了!

评论 ( 19 )
热度 ( 2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