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以正确的姿势推倒男主(8)

☆、两万字达成!让我发动吸星大法

☆、嘉世副本结束了,让我们开启雷霆新副本吧

☆、下文:白糕太太出现了!

===================================    


                                     

等过完年,大家都收假回来继续开始一如往常的训练,而刘皓和叶修,依旧跟之前的相处模式一样,只不过相比起以前,态度好多了。

时间总是转瞬即逝,今年的嘉世依旧没有取得冠军,整个嘉世的气氛都很低沉,刘皓知道,“剧情”就要开始了,而在这之前,他必须做些什么,拉叶修的仇恨那就注定得被炮灰。

刘皓知道陶轩对叶修一直以来的做法不太满意,他去找过陶轩,说叶修已经该退役了,而越云的那个新人很有潜力,倒不如他来顶替叶修。陶轩当时只说在考虑下,而刘皓知道,他已经被说动了,不过刘皓找陶轩说的这件事倒没人知道。

现在刘皓对邱非到没有那么敌视,说实话刘皓一直觉得挺对不起邱非的,自己当初赶走了叶修,嘉世也走的走散的散,而这个孩子却撑起了嘉世,承担着本该不属于他的责任,可现在为了所谓的“剧情”,刘皓不得不再次这么做。

之后刘皓又找过邱非,和他说起关于叶修的现状,还有孙翔很有可能要顶替叶修的事,刘皓并没有和他说这些都是自己和陶轩提出的,邱非对于叶修也算是他的徒弟,刘皓现在所做的就是获得邱非的好感,给自己留条后路。

邱非知道以自己现在的能力无法帮到叶修,不知该怎么办,而刘皓告诉他关于以后嘉世的猜测,其实就是以后会发生的事,而自己也很有可能会被转去别的战队,邱非觉得刘皓说的很有道理,而自己所能做的,就是替前辈守护好嘉世。

虽然刘皓知道这样做很对不起他,但人总是自私的,刘皓永远不可能为了他人而放弃自己的利益,但他也不会再做损人不利己的事了。

等到了那一天,刘皓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叶修。

躲在训练室里,不想去面对叶修,他知道现在叶修的心情绝对不好,他早就对叶修不再恨了,他现在只想看着叶修再一次带着嘉世夺冠,然后那时站在他身边的人是自己,可他却什么都做不到,无能为力。

刘皓专心的盯着屏幕,熟练的操纵着暗无天日一遍一遍的训练,嘴里念叨着:“叶修,我等着你再次夺冠。”他想,他可能真的很爱叶修吧。

叶修把账号卡交给孙翔后,就打算直接走出嘉世,可他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很想见一下刘皓,刘皓既然没出现在会议室,现在应该在训练室吧,没想到他一走进了,就听到刘皓说着自己还能再次夺冠的话。

他走上前去,拍了拍刘皓的肩膀,刘皓转过头就看到叶修那张脸,突然吓了一跳,然后取下耳机连忙站起来,笑道:“叶哥,你还没走啊?”

“你就这么希望我走?”叶修答道。

“不是不是,我只是…..”刘皓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明明这一段当初根本没发生,万一自己真说个不希望,叶修留下来他找谁哭去,“剧情”被破坏世界便消失,刘皓表示死了这么多次自己真的不想再死了。

叶修看着刘皓哑口无言的样子,也不继续打趣他了:“刚才你说的我都听到了,我一定会再次夺冠的。”

叶修说完后,也没管刘皓怎么想,转过身就走了。

等刘皓反应过来时,追出去的时候,就看到叶修远去的背影,仿佛就算发生任何事,他也能应对,无所畏惧,向前而去。

Σ(っ °Д °;)っ ,等等!叶哥你刚才崩皮了!

之后按照剧情去找了几次叶修,只是总觉得发展有点不对,第一次去找叶修,假装很惊讶的发现叶修居然在兴欣网吧当网管,结果叶修那一脸“我就知道你能找到我”的表情是闹哪样!虽然他知道他面部有点僵硬,但叶哥你能不能配合下,别搞得我真的是来找你的啊。

结果后来一行四人回去了后,王泽把刘皓在兴欣网吧“偶遇”叶修的事告诉了贺铭,然后贺铭就突然跑来对刘皓说:“皓哥,祝你和叶修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口老血,这个世界是不是真的崩坏了。

之后陈果问了叶修,说刘皓几次来找他事怎么都不见他生气,然后叶修回答道:“哦,这是打情骂俏,你这种老女人是不会懂的。”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不对,你说谁老女人啊!”

之后刘皓开着小号“离恨剑”去找叶修,叶修知道“离恨剑”是刘皓,刘皓知道叶修知道“离恨剑”是自己。结果两人都装作不知道。

刘皓安安心心跟着叶修打本,顺便捣捣乱,然后包子就问叶修:“老大,这人到底是来干啥的?”

陈果瞥了一眼叶修回了句:“人家要打情骂俏,我们就看着呗。”

“哦,原来是大嫂啊!”包子一脸惊叹。

结果第二天刘皓一上线,就听到包子入侵说了句:“大嫂好!”

吓得刘皓脚一抖把电源给踹没了。

我去,这什么神转折!

刘皓一天天的熬日子,终于熬到肖时钦来了,农民翻身大解放!

收拾好行李刘皓和和贺铭按照“剧情”从前门出去,算计着什么时候遇到叶修,然后就看到贺铭一脸心痛的看着自己。

刘皓抽了抽嘴角:“你这什么表情?”

贺铭看着刘皓:“皓哥,别伤心,即使你和叶修分开了,咱们还能打电话的不是吗!不对,我记得他没手机,QQ也是行的!”

所以说到底关叶修啥事?刘皓一脚给贺铭踹去。

于是说曹操曹操到。

“网吧有个座机号码你要不要?”叶修一脸笑看着刘皓。

看着叶修的笑容,刘皓第一反应就是:叶修你也面部抽筋了吗?然后刘皓说道:“不用……”

“我把皓哥的手机摸出来了,你说号码吧。”贺铭说道。

贺铭你果然是个叛徒!

记了号码之后,贺铭把手机还给了刘皓,面部传达着“皓哥我知道你不好意思”的表情。好吧,刘皓还是没有删这个电话号码。

“去了雷霆就好好干吧,那里其实挺适合你发展的。”叶修笑道。

刘皓点了点头,以表自己听进去了叶修的话。

叶修一看刘皓这表情就知道他没有听进去,然后靠近刘皓,摸了摸他的头发,嗯,手感还不错:“即使没去处了,来投靠我也是可以的。”

靠,剧情什么的不管了!

刘皓直接拉着贺铭就走了。

但转过身的一瞬间,微微勾起了嘴角,眼里充满了笑意。

一瞬间,春暖花开。

“老大,大嫂都走了好吗?”包子拿着个肉包子一边说一边吃。

魏琛说道:“秀恩爱,死得快啊。”

叶修没理魏琛,转过身就往兴欣走去。

“叶修你居然没嘲讽我,真是奇迹啊。”魏琛依旧在作死。

叶修直接从抢过包子正在吃的包子,塞到魏琛嘴里:“让我尊下老。”

 

两人走着不同方向的路,越走越远,但心却贴近了许多。


评论 ( 11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