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春暖花开 | 思情热,皆为君故

对ABO不太了解所以没写多少,没有肉!

有OOC,文明观球!

 @『闭关的』沈家御用闲人 给闲闲的连文啦,咳咳拖了一个多月了,希望喜欢=3=

叶修打了个哈欠,从床上慢慢坐起来,整个人都显得无精打采,虽然他认为自己就没有哪一刻有精神,但是下一秒,叶修立马就神经起来了!

哎哟喂卧槽刘皓你怎么爬上我的床了!

虽然我一直都知道你很想爬我床但现在睁开眼一看到就好惊悚啊!

叶修立马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还好还好,身上的衣物还在,也没啥爱爱的痕迹。

要不然好不容易保持了27年处男之身就这么破了!(有什么好自豪的?)

然后他再看向刘皓,看看自己有没有对他做什么禽兽的事,等等刘皓肚子上那鼓鼓的一团是怎么回事?叶修惊恐了,难道刘皓和自己分开了那么久就变胖了?

于是叶修慢慢的靠近刘皓,然后拉开盖在他身上的那床薄被,伸出手戳了戳刘皓那圆润的肚子,等等……居然动了!动了!肚子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表面面无表情内心惊涛骇浪。

之后还在深睡中的刘皓像感应到了什么一样,把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拿开,然后转过身来面对着身旁的人,“叶修,要抱抱。”刘皓眯着眼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说道。

难道怀孕的人都这喜欢撒娇吗!刘皓你忘了你是个男人了吗!

可是……这样子好可爱啊!

于是叶修沦陷了,在还没理清思路之前身体率先一步抱住了刘皓,脱口而出道:“乖,再睡下。”

叶修,你的尊严呢!

大概……喂狗了?

刘皓听了叶修的话便乖乖的躺在床上闭眼继续睡了,不行这个刘皓好乖啊我要娶他!

呸,才怪!

叶修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只觉得现在很混乱,怀孕的刘皓,而且还和自己睡在一起,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

#一觉醒来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

叶修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间,看来自己已经从兴欣的宿舍成功转换了阵地,变成了一间看起来让人感觉很温暖的房子。客厅的装饰是暖黄色调的,每一处都让人觉得是被人精心设计的,叶修看着客厅一旁的桌子上还摆着自己和刘皓的合照,两人相拥在一起,眼里流露着掩藏不住的爱意,面对着彼此甜蜜着笑着。

叶修已经发现了事实的真相了!自己居然和刘皓在一起了!而且,刘皓肚子里的那个孩子绝壁是自己的!

可是男人怎么能生孩子!叶修表示自己需要冷静下,于是他出门站在楼道上摸出了从桌子上拿的烟,开始点燃。

叶修发现自己可能来到了另一个不同的世界,因为他居然看见楼上走下来两个人: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张新杰居然也大着个肚子!

韩文清看着叶修手里点燃的烟头,不由得皱眉道:“你不是说刘皓怀孕了你就不抽烟了吗?”

叶修看着韩文清这样,不知道为啥手一抖,连忙就把烟头熄灭了,因为他在那个世界也知道烟的味道对怀孕的人来说可不咋好。

“哈哈,突然就忘了……对了,老韩你们去哪?”叶修问道。

韩文清总觉得今天的叶修有些奇怪,但也没多想:“带新杰多出去走走,这样对新杰也有很多好处,一会儿你也带着刘皓下来走走吧。”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等着自己的烟味散去也回到了屋子。

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了,叶修突然觉得很饿,然后看向厨房,不由自主的就走进去了,拿出冰箱里的食材开始做饭。

叶修下意识的就开始做这些事了,他猜想可能是“原”叶修身体的本能,看着身体带来的本能,闻着锅里传来的阵阵香气,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做菜的天赋!

看着桌子上摆满的早餐,叶修发现原来自己居然是妻奴!

然后走到卧室门前,慢慢打开门,看着还在熟睡的人,不由得一阵无奈,记得以前在嘉世的时候,每次自己起床的时候,就看到早已在训练室的刘皓了,一丝不苟,待人温和,却偏偏笑得那么虚假,他依昔记得最开始见到刘皓时,笑得很开朗,让人心生好感,却没想到最后会变成那样,而自己关于他的记忆,也慢慢淡化在多年前的那个冬季,便戛然而止了。

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和他在一起,叶修看着刘皓那因为怀孕明显鼓起的脸颊,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没想到还挺软的。

睡梦中的刘皓明显感受到了有不安分的东西戳着自己的脸,不情愿的睁开了眼,就看到叶修满含笑意的眼,依旧是那么温柔的表情。要是以前,刘皓根本不奢望自己能得到叶修的温柔,可现在,他却是属于自己的了,只属于自己的叶修。

叶修看着刘皓睁开了眼,想着“果然怀孕的人都爱睡”。然后便慢慢扶起刘皓,带着他去客厅吃早餐。

扶着刘皓坐下以后,没想到自己被刘皓拉住胳膊,然后弯下了身,脸上的触感正告诉自己被偷亲了!叶修还不习惯和别人亲热,特别是面对刘皓的时候,总有一种无奈感,但却没有排斥这个吻,叶修不知道这是身体习惯了还是自己的心开始接受了。

刘皓也没管叶修的反应,拿起筷子便开始吃叶修做的“爱心早餐”,这样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叶修也坐下开始吃饭了,看着刘皓那一脸满足的表情,不知道是为亲到自己开心还是为吃到早餐开心,真像一只偷腥的小猫。

两人吃完早餐后,叶修收拾好了碗筷,想着韩文清说的话,便带着刘皓下楼去走走,虽然不知道刘皓有几个月了,但看着刘皓圆鼓鼓的肚子,总觉得离生产也没多远了。

两人下了公寓,便看到还在散步的韩文清和张新杰,叶修看着老韩突然柔化下来的表情,只觉得一阵惊悚,再看看刘皓的表情,貌似已经习惯了韩文清的这幅表情。

那边俩夫夫看着走过来的叶修和刘皓,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之后叶修就和刘皓走在小区森林里的小路上,清晨并没有多少人在,周围传来的是清脆的鸟鸣声,树荫也斑驳的投在两人身上,此刻两人在外人看来是如此的相配。

两人走回去的时候,正好碰见了苏沐橙和莫凡,看着这个妹妹出现,叶修不由得松了口气。其实他依旧还是很害怕的,陌生的世界,发生着自己不了解的事,这一切都让叶修感到恐慌,他怕自己熟悉的一切都没了,而苏沐橙的出现让自己松了一口气。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见到熟悉的人,总会让人安心。

那边苏沐橙拉着刘皓坐在一旁的长椅上,两人不知道聊着什么,正欢快的笑着,叶修可还记得那时苏沐橙对刘皓的敌视呢,没想到居然还会有这么友好的一天。

而此刻叶修正站在一旁看着莫凡,他大概已经猜到沐橙被莫凡给拐走了,看来当初他的猜想是没错的,莫凡果然是喜欢沐橙的!

#啊,妹妹被别的男人抢走了好伤心!#

莫凡感受到叶修传来的视线,不由得一冷,想着当初自己和沐橙一起告诉叶修他们在一起了的消息时,叶修传来的就是这种感觉,之后叶修还是没有反对,自己和沐橙也就结婚了。可现在这突如其来的敌意让莫凡觉得格外有压力。

于是两人就一直对视着。

最后刘皓和苏沐橙聊完后才发现这边的气氛不对,两人告别后就把自家的爱人拉回家了,回家后已经中午了,叶修再一次按着身体的本能做好午饭,刘皓吃完饭后就一阵困意袭来,叶修看着他快要合拢的双眼,就扶着他到床上开始休息。两人躺在一张床上,叶修看着和自己紧紧挨在一起的刘皓,心里只觉得复杂。

看着他大着肚子平躺在床上,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刘皓感受到了头顶的温暖,不由得慢慢放松了一起,最后传来了浅浅的呼吸声,叶修看着刘皓睡着了,便慢慢起身离开了房间,来到了书房。

里面摆放着许多书,都有着被人动过的痕迹,叶修保证自己绝对不会看这些的,那么估计就是刘皓看的,没想到那人居然还喜欢看书。

叶修在书桌前坐了下来,打开电脑,然后登陆浏览器,他想知道现在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了。

叶修查完了自己想要的消息,默默关掉了网页。其实这个世界和自己原来那个世界一样,就连经历的事都差不多,但是这却是一个很神奇的世界!看着所谓的alpha,beta,omega之类的,叶修觉得自己头都大了,还好自己是个alpha,要不然一想到自己会生孩子,叶修都想去死了,这个世界简直太可怕了!叶修的世界观受到了巨大的攻击。

自己和刘皓结婚是在第十赛季结束后,到现在也才过去了两年,许多人都对这两人在一起感到了不可思议,毕竟两人貌似一直分隔在两地。但是大家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送上了祝福。

叶修现在只想知道在那个短短的夏休期自己是怎么和刘皓在一起的,居然还闪婚了!好吧其实也不是很闪。

既然无法改变,就接受这一切吧,但他也不敢和刘皓说自己来自另一个世界,不是原来的那个叶修,毕竟刘皓怀着孕,万一受到了惊吓早产就麻烦了。

在接下来这段日子,叶修开始安心的照顾刘皓了,毕竟生孩子可是大事,叶修也了解到刘皓已经八个多月的身孕了。

“叶修我想吃酸的。”

“我去给你买柠檬!”

买回来后……

“我想吃梅子了…..”

“我去买!”

于是叶修就这么反反复复的被折磨着,不过刘皓也因为怀孕,腿经常酸,叶修便每晚帮他揉腿,在把他安抚着睡了,果然怀孕是最折磨人的事。

看着刘皓经常对着自己耍小性子,叶修只觉得他格外的可爱。

距离孕产期也越来越近了,叶修每天都小心翼翼的照顾着刘皓,生怕他有什么闪失,

之后有一天清晨,刘皓还在睡觉,叶修便早早的爬起来给他做早餐,现在不用身体的控制,叶修也能做出饭了。

突然一阵晃神,叶修只觉得眼前一暗,睁开眼,就看到周围白茫茫的一片,突然在前方看到一个身影,叶修便慢慢走上前去,等他终于看清了时,就看到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站在面前,两人对视着。

叶修看着另一个自己,说实话这和叶秋对视也没啥区别。

然后叶修开口了:“你是这个身体的‘叶修’?”

‘叶修’说道:“没错,只是我不知道你怎么会把我的身体给霸占了。”

“喂喂,什么叫霸占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来到这具身体里了好吗?”叶修说道。

“好吧,不过你什么时候走?”

“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我也不想一直呆在这里的好吗,我还是很喜欢我自己的世界的。”

“那现在怎么办,难不成我就一直呆在这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了,但总会有办法的。其实我想问你个事,你和刘皓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叶修问完话后,另一个‘叶修’突然没有说话了,之后便突然了笑了起来。

然后两人便坐在这看起来很像浮云的地上,叶修听着另一个‘叶修’说着他和刘皓在一起的原因了。

第十赛季后,‘叶修’便退役了,回到自己在H市租的一个小房子里,每天就登录下网游帮自家公会抢枪BOSS之类的。然后那天他刚好烟抽完了,看着屋子外下着的大雨,还是打着伞去小卖部买了一把烟,等他回到楼下时,便看到那里站着个人向着自己走来。

等那人走进了,‘叶修’没想到那人居然是刘皓,手里抱着个大箱子,他突然觉得刘皓该不会是来仇杀吧。

刘皓走到自己面前便停了下来,前面的刘皓紧紧的贴着他的额头,看着他湿透了的衣服,‘叶修’不知道开口说什么好。

然后刘皓就把那个箱子放在了他面前,开口说道:“叶修,我把一切都给你,你别走好不好?”嘶哑的声音,带着一点颤抖,‘叶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刘皓怎么了,看着他眼睛里的悲伤,‘叶修’突然明白了什么,又觉得什么都不明白。

他不知道现在说什么好,就没有开口,打算把伞伸过去遮住刘皓时,他却退后了一步,‘叶修’只觉得他眼里的悲伤更甚了,然后刘皓便跑走了,他也没有去追,之后他把刘皓给的箱子拆开了,里面放着是却是一封封信,‘叶修’便把它们一封一封的拆开了。

没想到里面却是所谓的情书,那些饱含爱意的字,让他心底一颤,看着刘皓写给自己一封封的情书,大概有一千多的样子,一边恨着自己,一边又爱着自己,这样的刘皓,活得很辛苦吧。

他突然想到刘皓走前得眼神,只觉得心里一阵疼痛。

之后他上QQ,找唐昊问了刘皓的电话号码,用公用电话打给刘皓,可却一直没人接通,‘叶修’想了很多:他会不会想不开,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他看着不远处的街道上围了很多人,地上是被雨冲刷过得血迹,‘叶修’突然想起许多年前,那人出事的时候,也是这一幕,仿佛和现在重合在了一起。

‘叶修’把手中的伞扔掉,冲进了人群,然后看着地上浑身血迹躺着的人,他颤抖着手,看着那些人把那人抬上担架,看清后,才发现不是刘皓。‘叶修’松了口气,然后继续沿着街道寻找。

等到天都黑了,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叶修’终于在街上的路灯下找到了烂醉如泥的刘皓,闻着他身上的酒气心中不满,可看着他哭红了的双眼,还是没有说他了,只是扶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子。

结果没想到居然来了一次酒后乱性,他还把刘皓给标记了。

最后两人就这么拴在了一起,而且还是一辈子。

叶修听完他讲的故事,没想到刘皓居然如此爱‘叶修’,心中无限感慨,突然想起自己那个世界的刘皓,是不是也如此爱自己呢?

之后叶修就感到自己的灵魂被什么东西牵扯着,然后感受到被什么摇晃着,睁开眼就看到刘皓那担心的表情,便紧紧捏着他的手:“没事,没事,别担心了。”

“你怎么了?怎么会晕倒?”刘皓也紧紧的拽着叶修的手,生怕他出什么事。

“没什么,可能是有点低血吧,真的没事。”叶修侧抱着他,不停的安抚着。

刘皓之后虽然放下了心,但还是紧紧的看着他,生怕他出什么事。

叶修也随他看,免得让他继续担心自己,到了晚上,刘皓一直抱着叶修,才慢慢睡去,叶修知道今天吓到他了,也抱着他,两人便相拥入睡。

叶修一直想着另一个‘叶修’说的情书的事,他在书房里翻到了那箱情书,但却没有看,毕竟,这不是写给自己的。

叶修想着,等回去了一定要问问刘皓有没有情书给自己。

还没过去多久后的一天,叶修听到刘皓突然大叫着痛,便知道可能要生了,便使出全身的力气,抱着刘皓下楼去,借着别人的车到了医院,然后就看着刘皓被送入了手术室。

此刻叶修早已满头大汗,心里很担心,苏沐橙和叶秋他们接到了电话也急忙赶到了医院,最后孩子生下来了,是个很健康的男孩,名字早就想好了,就叫叶白,两个人的名字拼在一起。

看着这么一个小生命的出生,叶修非常高兴,也松了口气,心里负担一放下,叶修便晕了过去。

而晕过去之前,他貌似听到了一声:“谢谢。”

等叶修再次睁开眼时,天还蒙蒙亮,看着自己熟悉的房间,叶修知道自己回来了,他不知道那个世界的存在是不是真实的,他现在想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去找刘皓。

他想知道很多关于刘皓的事,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现在叶修刚宣布退役没多久,他匆匆忙忙收拾好自己,打开门打算去N市找刘皓,无论如何,他都想得到答案。

结果没想到一打开门,就看到站在门口的刘皓。

刘皓也没想到叶修会这么早就出门,他记得叶修都是睡到很晚才起床的,没想到会这么早出来。

然后两人同时开口道:“你……”

一阵沉默。

“我……”两人继续说道。

等等这么狗血的剧情怎么会出现!

然后叶修赶忙说道:“你有什么事吗?”

叶修早已注意到刘皓脚边放着的大箱子了,就等着刘皓告白了!

“这个给你。”刘皓把箱子推给叶修。

叶修一阵高兴,立马蹲下来拆箱子,等等这么大一股臭味是怎么回事?等叶修拆开,才发现里面居然是整整一箱的榴莲!

这剧情错了好吗!

“听别人说你喜欢吃榴莲,这一箱榴莲庆祝你退役。”刘皓笑着,只是这里面的整蛊成分比较多。

叶修连忙脱口而出:“说好的情书呢!”

“情书?什么情书?”刘皓说道:“等等,你知道情书?!”

“呵呵,哥早就知道了。”

“贺铭这臭小子出卖我!”

叶修看着刘皓这幅咬牙切齿的样子,还是依旧那么的可爱啊。

“商量个事,你把情书给我,我答应你怎么样?”

“答应你妹夫,再见!”

“诶,憋走啊,有事好商量啊,你别答应莫凡,他没我帅的!”

最后叶修还是厚颜无耻的要到了那箱情书,看着里面写满的情话,只觉得一阵嘚瑟,看吧,哥就是那么帅。

看到叶修那副样子,刘皓还是忍不住拍他的头,让他保持冷静。

后来每次做的时候叶修总会看向刘皓的肚子,然后在摸摸,刘皓总觉得很奇怪,便问他为什么老是摸自己的肚子。

叶修说道:“不知道你有没有怀我的孩纸。”

“你说什么!怎么可能会有!”

“反正日子还长,说不定真有了呢。”

“滚!”

真是和谐的夫夫生活啊。

评论 ( 6 )
热度 ( 27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