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以正确的姿势推倒男主(11)

☆、更新了更新了!high森吗!

☆、游乐园与流氓老叶与暴力刘皓

☆、我是不是很勤劳!【ni

===================================  

 

 

                                

刘皓觉得来到呼啸的生活还是挺滋润的,看着一群活宝耍宝,世人皆醉我独醒,这种感觉简直好的不要不要的。刚来那几天被几个人拉着到处逛,刘皓觉得心好累,身为一个死宅就应该呆在家里

刘皓离开座位,去饮水机旁接了杯水,突然想起了叶修,貌似两人已经很久没有互相找过对方了,刘皓的第一反应就是,该不会看到自己萌all叶于是他生气了吧!

然后电话响了,刘皓一打开电话,等等来电小姨子……呸,苏沐橙!刘皓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给摔了,急忙把手机握紧,然后接通,结果那边传来的却是叶修的声音。

“刘皓啊,你在哪呢?”叶修在电话的另一边懒洋洋的问道。

妈的我当然是在呼啸这里呗这傻逼!

“叶哥好啊,我在呼啸呢。”刘皓干巴巴的问好,在叶修看不到的脸上露出了鄙视的眼神。刘皓这人啊,虽然对于叶修还是很喜欢的,但是!越喜欢越讨厌这毛病还真是毛病,反正就是改不了。

叶修抽着烟,吐了个烟圈:“那感情好啊,我正在N市,貌似迷路了,你来接我吧。”

刘皓心里呵呵,你骗谁呢你和我说在N市我就信呢,手里还是人苏沐橙的电话你要不要脸啊,虽然他早就知道叶修不要脸了。

“叶哥你别骗我了,你怎么可能会在N市。”

“小白告啊,你要明白,人生总有一场说来就来的旅行。”

“那手机?”

“一不小心就揣兜里了忘了还给沐橙了。”

“SO?”不祥的预感吓得刘皓英文都说出来了,要知道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人,刘皓可是很爱国的!

“于是我出门买烟然后附近关门了所以就到处逛终于在机场附近买到了烟然后看到就进去拿出兜里剩的烟钱随便买了张机票一不小心就飞来N市了。”叶修气都不喘的说完了这句话。

刘皓第一反应就是这人绝对再说谎!别人都还有停下喘几口气继续说,叶修这不要脸的居然连借口都编好了,还说的一溜一溜的!

不过听叶修这口气,大概真的来到了N市,因为电话的一边响起了“欢迎各位来到N市”的广播。于是刘皓只好认命,给唐昊请了个假说自己有位朋友来看自己了,于是在唐昊那可以杀人的视线中,淡定的走了出去。

于是小郭啊小林啊之类的人对自家副队越来越五体投地了,毕竟不是谁都可以背对着自家队长还是闪过突然袭击的矿泉水瓶。

小赵同学最甚,眼泪汪汪的看着副队的背影……下的矿泉水,队长啊你为什么不踢林枫的要踢我的啊!这瓶水可是好不容易勾搭到的漂亮妹子给我的啊!

但看着队长那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赵禹哲还是忍住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他这样能伸能屈的,没错,就是这样!

等刘皓打计程车赶到机场时,就看到众人心目中的“斗神”,穿得挺凉爽的,坐在路边的花坛上抽着烟呢。

就一中年颓废猥琐大叔!

刘皓扶额看着这场景,已经不想上去和叶修打招呼了,结果叶修一眼就看到了刘皓,还向他笑着挥手。

叶修我穿的连我妈都认不出我你是怎么看出我的!

叶修要是知道刘皓想的,肯定会说:“毕竟以后两人可是要有肢体上的交流,当然要提前做好预习。”

于是刘皓为了不让叶修继续丢人现眼,拉着他就走,结果没走几步,就听到一阵“咕咕”的叫声,然后指着叶修的肚子:“你的?”

“你的。”

刘皓迟钝了一下才明白叶修的意思,知道自己居然被调戏了!这个老流氓!

之后刘皓还是带着叶修去附近的粉馆点了两碗粉,一碗正常的,一碗加大的,当然加大的是给刘皓自己的!

于是叶修发现自己还没吃完刘皓就又点了一碗粉,这也太能吃了吧!当初在嘉世怎么没注意到刘皓这么能吃啊,就自己这点身家肯定养不活刘皓的。

叶修开始为未来担忧了。

等刘皓吃完第二碗后,叶修也刚好吃完,当叶修看刘皓张嘴以为他打算再来一碗时,刘皓却问他:“你现在打算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要不我们到处逛逛吧,好不容易来一趟N市。”

刘皓看着外面挺大的太阳,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这个比自己还宅的宅男要自寻死路。

等刘皓付完粉钱,才发现自己没带多少钱出来,现在只剩下五块钱了!于是他看着叶修,再看他那身凉爽的衣服,估计他根本就没带钱!

于是两个人蹲在路边盯着放在路上的五块钱看,然后突然走过来一个小女孩,朝两人丢下了五块钱就跑走了,刘皓和叶修看着这捐的五块钱,愤怒了!

于是两人站了起来,朝马路对面的网吧走进去开机了!

等两人出来时,已经中午了,而且两人的衣兜都鼓鼓的,那叫一个神清气爽。

之前在网吧里,叶修和刘皓一起联手的时候,突然觉得刘皓那时候身上的熟悉的气息,更加重了,和很久之前的一个人很像,但他却又记不得到底是谁了。

叶修抛却心中的疑问,看着刘皓现在比以前更加的开心,不由得放下心来了,毕竟一直在转会,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他有什么影响。

两人商量着接下来去哪里,刘皓说去小吃街吧,叶修表示已经不想去再吃东西了!最后两人看天看地看命运,随便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决定七个站后下车。

等到两人下车时,就在看到了本市最大的儿童游乐园。

刘皓表示自己特别不想和一群小屁孩和一群闪瞎他这单身贵族的人们在一起,打算拉着叶修就走,结果叶修却反过来握住他的手,拉着刘皓买了门票进去了…..

刘皓从那个世界知道叶修家很有钱,所以可能这孩子,呸,这人还没来过游乐园,于是刘皓也只好陪着他到处看。

叶修表示,要不是从书上知道游乐园是约会圣地,他绝对不会来的!看着刘皓那“兴奋”的模样,猜测他可能小时候也没来过游乐园,就陪着他一直看。

于是两人都抱着“体谅”对方的心情,在这游乐园里玩了起来。

叶修和刘皓两人都先去的鬼屋,买了门票后,两人就打着一个手电筒在这里面走动着,其实这鬼屋还是挺阴森的,叶修已经做好刘皓被“鬼”吓得投入自己怀抱求安慰的思想,结果没想到“鬼”一出现,叶修自己倒被吓得叫了起来!

于是下一秒叶修还没看清“鬼”的样子,就听到了“鬼”的尖叫声,更恐怖了!

结果刘皓因为下意识的出手把工作人员给打伤了两人赔了一些钱就走了,那工作人员走之前还害怕的看着刘皓,毕竟那一拳打在眼睛上还是很痛的!

看着刘皓战斗力这么高,叶修心里更加的担忧了!

之后刘皓和叶修只好玩别的设施了,小火车啊,蹦蹦车啊……全程刘皓都崩着脸,告诉自己这些人全都是肉饼,都是肉饼!

怎么办,好像有点饿了。

两人玩了一天,吃着叶修买来的甜筒走出了游乐园,虽然叶修很想去试试那个“摩天轮12点钟的魔法”,但是人家十点就关门了好吗!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叶修把之前人品大爆发打枪得来的一个小熊送给了刘皓,虽然给刘皓时他还挺嫌弃的,不过这也算是自己的一片心意。

所以刘皓不要叶修还是强塞了给他!

“对了,你还要回去吗?”刘皓问道。

“难道你要收留我吗?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你可以去睡呼啸的储物间。”

“啧,真是狠心啊。不过还好我早有准备”叶修拿出手里的机票说道。

“你怎么有返回H市的机票?”刘皓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叶修说道:“之前说一场说来就来的旅行当然是骗你的,其实我只是来找你的,我走了,不要太想我哟。”

“叶修你这个骗子!”

叶修呢?早就跑进出租车里去机场了,而刘皓等了好久才等到一辆出租车回去。

等刘皓回来时,众人就看到刘皓手里拿着的一个熊娃娃,还挺可爱的。

郭阳说道:“副队今天果然是出去约会了。”

“可是副队那一副凶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林枫提问。

赵禹哲拍了下林枫的头:“你看副队这么晚了都回来了,当然是因为没有吃到而欲求不满了呗。”还一脸我很聪明的样子。

郭阳和林枫两人一脸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而刘皓呢,回房后则是拿着笔一直捅叶修送的这个玩偶,嘴里还一直念叨着:“混蛋叶修,混蛋叶修……”

而门外的唐昊,就这么一直听着,等着里面没声音了才离开。

 

评论 ( 11 )
热度 ( 2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