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以正确的姿势推倒男主(13)

☆、完全忘记了所有内容的我,如果差了什么,请提醒我!

☆、手速退化,差不多是个煮熟的娃娃鱼了

☆、制杖lo主

=================================== 

 

                                                     

第二天一起床,就看到一个漂浮物在自己眼前飘来飘去什么的,还是很伤智商啊。

 

刘皓直接无视了雷劈,洗漱一番就出去了,身为一个“老好人”,刘皓一直保持着自己微笑的表情,看,我是多么的有爱!只是一直显示着别人的资料都算了,这内裤颜色都显示是什么意思,刘皓表示自己真没有了解别人内裤颜色的恶趣味,刘皓第一次觉得自己的面部快要抽筋了。

 

结果在走廊上,突然就遇见了叶修,然后下意识的瞄向了资料板所显示的内裤颜色那一栏。

 

“咳咳咳…….”刘皓突然就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

 

“怎么了,看到了我这么激动?”叶修走上前去拉着刘皓的左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没…没什么。”刘皓总不可能跟叶修说自己被他的海绵宝宝的内裤给吓到了吧,万一说出了自己说不定就成了内裤偷窥狂。

 

“哦,那就好。”叶修继续着手上的动作,两人完全没意识到这样的动作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就像叶修把刘皓圈在自己怀里,而刘皓的头则靠在叶修的肩上。

 

走廊拐弯处一闪而过的光芒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而某人直接拿着手机走掉了:“啧啧啧,真是联盟基情多啊,连皓哥都堕落了,果然叶皓大法好好好!”

 

刘皓突然发现自己靠叶修这么近,有点不好意思,然后闻了闻叶修身上的味道……这种浓浓的康x傅红烧牛肉面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叶修对于两人这么接近还是很开心的,只是还没高兴多久,刘皓就立刻捏着自己的鼻子离得远远的,叶修表示自己很受伤。

 

“卧槽叶修你到底是吃了多少泡面!”这味道吓得刘皓连形象的不要了,快来个人拯救我的少男心啊!漫画里都是骗人的啊,谁说男神身上的味道一定是青草味的啊我要自杀了啊!

 

叶修突然觉得不好意思了,于是转移话题的时候到了。

 

“你还没吃早餐吧,走走走我们一起吃。”

 

刘皓正想拒绝就被叶修一副“哥俩好”的表情给拉走了。

 

等刘皓反应过来,已经被叶修拉到了食堂。两人随便点了个几个菜,气氛便突然安静了下来,等菜上来后,刘皓便开始埋头吃饭。

 

“皓皓早上好啊!”雷劈突然出声,吓得刘皓差点噎到了。

 

“你能别这么突然就吗,之前一直沉默突然说话吓死我了。”刘皓埋怨着。

“因为有任务发布了!皓皓你现在的任务是需要给男主喂饭,如果没有完成任务,那么失败惩罚便是当众说出叶修的胖次的海绵宝宝!”

 

刘皓听完雷劈说的话,想抽死它的心都有了。什么叫给叶修喂饭,他这么大个人不会吃饭吗!失败还要说出这种事,话说这系统真的是让我来刷好感度的吗,我怎么感觉是来让我被主角虐的?

 

刘皓心里吐槽着任务,但一想到任务失败的惩罚那么严重,刘皓还是决定去完成,毕竟要死叶修问自己从哪里知道他的胖次是海绵宝宝的,可没办法解释,被当成痴汉就麻烦了,虽然自己一直很痴汉他!

 

刘皓看了一眼叶修,发现他正低头安静的吃着饭,便的用筷子夹起了土豆丝,慢慢向叶修那边移去,心里默默唾弃自己,不就是夹个菜吗,至于那么小心翼翼吗!

 

刘皓便迅速的把筷子向叶修碗里伸去,而此时,叶修突然就抬起头了,然后筷子便直接戳到了叶修嘴里,看着夹的菜直接喂到了叶修嘴里,刘皓觉得自己手都软了。

 

“呵呵……叶哥,好吃吗?”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刘皓默默抽出了自己的筷子。

 

叶修把嘴里的菜吃完后,便开口说道:“好吃,就是这菜喂得我有点猝不及防。还想喂我就直说,我不嫌弃你的口水的。”

 

刘皓啥也没说,继续安静的吃他的饭,感觉人生已经生无可恋了。

 

然而刚才喂菜的那一幕,又被另外的人给拍了下来。

 

 

 

联盟论坛:联盟基情多,叶皓大法好!

 

  今天我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只是早上起个床打算出去散步就碰到了某些人的基情,我表示眼睛都要瞎了,好了现在我也不废话了,直接放图片![图片]

 

№0 ☆☆☆基佬联盟吃枣药丸于××××-××-××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

№1☆☆☆基佬在哪里于××××-××-××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要瞎了

№2☆☆☆已瞎眼于××××-××-×× ××:××:××留言☆☆☆

 

人生已经圆满了,我居然看到叶神和刘皓的拥抱了。【微笑】

№15 ☆☆☆叶皓一生推于××××-××-×× ××:××:××留言☆☆☆

 

我也圆满了,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升天了

№016☆☆☆叶皓生一堆于××××-××-×× ××:××:××留言☆☆☆

 

233333LS快从天上下来,说不定我们还能看到更多的基情

№17☆☆☆我的糖于××××-××-×× ××:××:××留言☆☆☆

 

看到这张拥抱的照片我不能忍了,我也要发大招了![图片]

№286 ☆☆☆我以为联盟是纯洁的于××××-××-××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升天了!

№287 ☆☆☆叶皓生一堆于××××-××-×× ××:××:××留言☆☆☆

 

这次我们一起升天吧!

№288 ☆☆☆我的糖于××××-××-×× ××:××:××留言☆☆☆

 

我今天受到的刺激有点大,叶神皓皓居然背着我在一起了,简直太伤心了,在这里我只能说一句,祝你们幸福!

№289 ☆☆☆老公和别人跑了于××××-××-×× ××:××:××留言☆☆☆

 

祝你们幸福!

№290 ☆☆☆不干了于××××-××-×× ××:××:××留言☆☆☆

 

拥抱那里看的我特别激动,再看286楼的图我更激动了,简直甜死我了!

№291 ☆☆☆甜死叶皓于××××-××-×× ××:××:××留言☆☆☆

 

……

等吃完饭刘皓便回到房间了,毕竟比赛都完了,也没自己什么事了,接下来就是好好需要刷叶修的好感度了,顺便再推倒,这么一想还是有点激动的。

 

刘皓继续日常更新,然后贴到论坛,于是貌似看到论坛里出现了什么奇怪的帖子,刘皓点进去看了一眼,迅速扫描了一下就关闭了论坛。

 

卧槽被抓奸了!

 

呸呸呸,被看到了!还被发到了论坛,人生已经生无可恋了。

 

刘皓表示自己只想做个低调的追求男主的小透明,虽然追求叶修这件事一看就不低调,果然身为主角什么的做什么都是高调的啊!

评论 ( 30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