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跟风狗来一发

*大眼我男神!!!!!!!!

方锐大大在世邀赛上总是无时无刻的猥琐着歪果仁战队成员,每次一比赛玩方锐大大总会说一句:“我不是故意的,看我真诚大眼睛。”


于是众人也跟着方锐大大学着向他们说这句话,轮到我们伟大的微草战队的王杰希大大的时候,“看我真诚大眼……”


王杰希还没说完就被方锐大大打断了:“不对,你应该说‘看我真诚大小眼’才对!”


接着张佳乐又说:“明明就是大眼睛,咱们不都叫他大眼吗,是不是啊王大眼。”


王杰希还没开口,方锐又开始说:“呸,你看他明明就是大小眼!”


“大眼明明就叫大眼啊所以他说大眼睛没有错啊就应该是真诚的大眼睛方锐你的智商怎么降低了是不是和孙翔混在一起了所以智商被拉低了看来我们得远离你了队长你说是吧是吧所以我们快离开远离低智商人群”让后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跑了


孙翔听到黄少天的话后立马追了上去:“黄少天你给我站住你说谁智商不高啊!”看了看跑远了的黄少天二翔立刻机智(bu)的拿出兜里的核桃砸中了黄少天!(我们貌似知道了什么)


周泽楷看了看自家跑了的队员沉默的跟着走了


走的走散的散只剩下张佳乐和方锐还在争辩,叶修路过王杰希旁边时一脸沉痛(bu)的拍了拍大眼,然后点根烟走了


而之后王杰希手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把“灭绝星辰”,“Hello,are you
bigeyes wang? My name is...... ”之后那位好心来打招呼的歪果仁队员就传来一阵惨叫。

评论
热度 ( 34 )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