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求助]游戏里遇到了基佬怎么办

☆、叶修游戏角色为一叶之秋,刘皓的暗无天日是女号

☆、这次的瓜是真的甜,不甜不要钱

☆、贴吧体

=================================== 

 

                                                     




1L

我在游戏里玩的是一个魔剑士,女号,但是我的性别是男的。

最开始只是一条咸鱼,每天就是把日常做完就下线,不会刷副本也不会打竞技场。
真是菜得安详。
后来有一天我正在去做日常的路上,突然从天而降一个战斗法师,和我说:“我看你骨骼惊奇,和我一起打竞技场吧。”
我????
不是大哥你谁?我只是条咸鱼你想对我做什么?

2L
然后我就被他拖着去打竞技场,比起我这种咸鱼,他技术比我好太多了,水平起码也是上等。之后他在队伍语音里指挥我怎么打,声音说不上男神,但是还是很好听的,然后我们就这样打了一天,战绩还不错。
之后我要下线睡觉了,然后大家就随手加了好友,我就下了。

3L
第二天我上线,就看到这个战斗法师已经在线了,我以为昨天只是他一时兴起随手想带下我这种咸鱼玩家,觉得两个人不会有交集了,没想到就密聊了我。
战斗法师:有空吗?我有个副本打不过,来帮我下。
我:好啊好啊,马上来。
毕竟他昨天带过我,我就想着就当还下人情,然后一个组队邀请发过来,我点了接受。

4L
进组后发现队里只有两个人,然后我就跟着他进了副本。
接着我就看着他一个人单刷副本……
然后装备材料什么的都进了我的背包。
然后我就打字问他:说好的打不过呢?
他一直开着语音,看到我的消息他回了我一句:“如果我不这样说,你会来陪我刷副本吗?”
废话,当然不会!

5L
前排!

6L
沙发!

……

52L
后来每次上线发现他都在线,然后第一时间他就一个组队邀请甩过来。之后就开始被他带着做日常,然后就是竞技场,刷副本。
单机玩了这个游戏这么久,突然发现有人陪着玩游戏一点也不无聊。

53L
就这么过了一个多月,一直都是朋友状态相处,结果那天刚好是七夕节,毕竟是情侣过的节日,没我们这种单身狗什么事。
而且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我敢发誓这个战斗法师也是单身狗,毕竟有对象的人怎么可能一天到晚都泡在游戏。
那天和他一直玩到深夜,该准备睡觉了,正准备和他说晚安时,一个烟花突然冒出来了。
战斗法师:其实,我一直都暗恋你。
我:你谁?
战斗法师:呜呜呜媳妇你怎么就翻脸不认人了呢
我:不是,谁是你媳妇?
战斗法师:当然是你了

54L
你炸了个烟花我就是你媳妇了??而且,大兄弟我他妈是男的好吗?男的!
然后我就打字和他说:我是男的。
战斗法师:你以为我会信啊
哦,他不信。
然后玩了这么久游戏,我第一次打开了语音:xx,你信了吗?
然后他也开了语音:媳妇,你以为你弄个变声器就能糊弄我?

……

78L
这个故事的发展……?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79L
楼上,我觉得就是你想的那样!

95L
喜闻乐见哈哈哈!

……

158L
突然好多人回复,好怕被他看到。
我开了语音之后,他非说我这是变声器,我也懒得理他,直接下线了。
毕竟,我绝对不可能是基佬的!

165L
然后他QQ一直在给我发消息。
你怎么突然下线了啊
媳妇你别不理我啊
媳妇我信你是男的了
看着他发的消息,只觉得一阵胃疼。
然后我给他发了条消息:xxx.xxxx.xxxx,这我电话,你不信就打过来。
然后他又回复了我消息:原来你是想套我的电话号码,没事我马上发给你

188L
然后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过来。
“喂,现在你信了吗?”
然后听到滴的一声,电话被挂断了。
这么耿直的吗大兄弟?
之后几天大家游戏里遇到过几次,都没有组队,也没有任何交谈。
然后突然有一天,他密聊了我一句话:“虽然你是基佬,但是我们也可以一起玩游戏,你还是我媳妇,你放心,我不歧视基佬的。”
这不对吧?
谁是基佬啊喂!

……
225L
我发誓,楼主肯定弯了!

226L
我赌一把辣条,楼主就是基佬

227L
楼主不是基佬我直播吃我家的仓鼠

228L
仓鼠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QAQ

……

450L
他,声音好听,意识一流,手法厉害。
可是为什么却是个基佬?
有一次我问他,你当初为什么要带着我去打竞技场。
哦,那当然是因为我看你长得好看啊!
不是,你对着一个大家模型都长得差不多的游戏角色说我长得看?你眼瞎了吧。

478L
所以现在我在游戏里每天都被这个说我是基佬的基佬纠缠着,无论怎么说他也不相信我不是基佬。请问有大兄弟能帮我想想怎么摆脱他吗?

……

501L
我觉得这个战斗法师是基佬,你也是基佬了

502L
楼主从了吧,你们两个都是基佬了

503L
我就在这提前祝福两位早生贵子百年好合了!

……

623L
他是不是基佬我不知道,但我发誓!我真的不是基佬!我不是!

678L
突然收到了他寄来的礼物,一盒巧克力。
不是,我一个大男生,谁喜欢吃这种东西啊!

755L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听到一个男生的声音好像他,吓我一跳!

832L
……今天他突然出现在了我家门口,还抱了一下我,突然好害羞。
不对我是一个直男,害羞个锤子啊!

……

866L
大家散了吧,这根本不是什么求助帖,这分明就是一个狗粮贴

867L
嗝,这狗粮,吃得我好撑

868L
嗝,我也一样

……

1256L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还会来更新!
今天想告诉大家的是,不好意思这么久以来我一直会认为自己是直男。
虽然法律不能结婚,不过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谢谢各位小伙伴了,虽然你们只会哈哈哈哈啥意见都没有提过。
这是我们的结婚戒指[图片]。

……

1356L
我只知道这游戏男人挺多的,没想到基佬也这么多,我真是太年轻了

1357L
狼多肉少,没办法大家只能内部消化了

1358L
哇,楼主祝99!

 

评论 ( 1 )
热度 ( 1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