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叶皓】久伴必是深爱

*叶皓向。皓→叶

*人物ooc

*BE
————————————————————
刘皓把紧握的拳头松开了,接着又捏紧了,死死的紧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出声,他害怕一张口,就会忍不住哭出来。

可是,眼泪还是止不住的往下落,看着叶修夺冠的,明明应该高兴,为什么,心还是很疼。

在观众台,刘皓就戴着鸭舌帽,怔怔的看着叶修。太过痴迷,也太过难受。

当刘皓发觉自己对叶修的感情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了。才知晓自己对叶修一直以来的崇拜,已经转变为喜欢,或者……是爱。

是从什么时候才喜欢上叶修的,刘皓自己也不知道,喜欢他得意的笑,喜欢他对荣耀的认真,喜欢他的一切一切。

可是……

这种感情终究是不会被世人所接受的,如果……如果叶修知道自己对他抱有这份心思,会不会厌恶他,觉得他很恶心?

刘皓不敢想象,他害怕看到叶修对他厌恶的表情,然后对他说:“以后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心隐隐作痛,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么痛啊……

刘皓开始远离叶修,对叶修的任何批评,也充耳不闻。他不想看到叶修,害怕会有朝一日,把他这份心思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然后被炙热所灼伤。

在人前不露声色,在人后也可以隐藏好自己。可是却没人知道

他其实,比任何人都怕疼。

最后的最后,叶修真的不会再出现他面前了。离开了叶修,刘皓只觉得心空荡荡的。这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结果。

可是,为什么轻轻的呼吸一下,还是会痛,甚至比以前,更加的痛苦了。

后来,叶修建立了兴欣,他看着叶修一步步的迈向荣耀,离自己也更加近了。明明该忘记了,却又再一次的被揭开了旧伤疤。

呼啸和兴欣,自己和叶修,让刘皓觉得,这次的痛苦比任何一次面对叶修,更加的痛苦。每次面对叶修总是这么惊慌失措,就连和他的比赛,也让自己打得乱无章法,输得太难看了。

最后太过压抑自己,而晕了过去。

醒来之后,刘皓两眼无神的望着雪白的天花板,他想了很多很多,全都是关于叶修的事。

比如为了让他戒烟经常在他香烟盒里放进棒棒糖;

为了让他早睡故意陪他一起熬夜,在他看不下劝自己去睡的时候说一句“你去睡我就去睡”;

为了让他不要忘记吃饭每次都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叶修的桌子上,等着到点手机自动提醒他该吃饭了……

想着想着,刘皓就笑了起来,可眼泪却滑落下来,最后的笑声,也变成了哭泣,让人心碎。

“叶修,你看我多喜欢你,可现在,我爱得太痛了,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所以我不想让自己痛苦,只好选择……放弃继续爱着你了。”

之后刘皓大病了很久,都以为他是受不了和兴欣比赛的那件事。却没人知道,他只是,需要一个很痛很痛的过程,来换取日后的幸福。

看着叶修他们走远的身影,刘皓远远的对着叶修所在的方向,轻声说了句:“叶哥,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啊。”

夏季的晚风轻轻拂过,吹散了他的心声,再也没有人能知晓,他的这份深爱了。
————————————————————————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