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他叫刘皓,所以喜欢

喜欢叫他皓哥,想要一直跟在他的后面转悠,就这么陪在他身边,一直守护着他。他并不是那么坏,只是生活中真实的写照,或许没有那么美好,但他活得很真实,这就是现实。

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了,看书的时候就没有讨厌过这个人,或许在我看来,他也没那么坏,去看看别的小说你会觉得他的所作所为其实就跟小打小闹一样,逼走叶修,游戏里骚扰他。看起来就像小孩子般的行为,他从来没有想过真正的去害人,没有想过找人来打叶修一顿,也没有去砸网吧。

其他小说里比他狠的角色真的太多了,现实里比小说里狠得更多。或许就是因为他的小孩子心性,让我觉得没法讨厌,更多的感觉更像是一个熊孩子。

他也有自己的能力,嘉世可是豪门战队,你真以为没几分能力他能坐上副队的位置?别把他看得一无是处,也没见你比得过他,他可是我萌萌哒的皓哥√

因为他叫刘皓,所以才喜欢他。

皓若清风,一世相随

皓哥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告白了姑娘们不要打我)

评论 ( 17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