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伞修】从天而降苏沐秋

★前段高能+逗比

 

★话说这样真的好吗?

 

★今早就想马桶了,伞哥我对不起你qvq

 ====================================

叶修说:“我的愿望是……苏沐秋回来。”这是叶修在生日当天深夜跑到西湖边,在苏沐秋死后这十年一直许下的愿望,虽然这个愿望一直都是愿望。

  

在另一个时空,苏沐秋正打算上厕所,把裤子褪到膝盖坐在马桶上后,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吸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失重感吞没了,苏沐秋看着从自己眼前飞过的鸟儿,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然后整个人急速往下坠落,当然还附带一马桶。苏沐秋觉得明天报纸头条会写到“18岁花季少年不堪家庭重负抱着马桶一起坠楼身亡”,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再见了妹妹,再见了叶修,再见了你这该死的世界!

 

在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被一股窒息感包围着,才发现自己直接掉水里了,终于不用上报纸头条了。叶修正站在西湖边,然后看见天上貌似掉落了什么东西立马跑到一边去,万一是陨石降落自己死一万次也不够,然后就听见“噗通”一声,不对,是两声,然后立马跑到岸边围观,还好此时天黑地偏就自己。不然自己估计早就被围观的群众挤在外面了。

 

然后就看见一马桶浮了起来,不远处正有个人在水里扑腾着,看样子迟早会被淹死。叶修正纠结着是救还是不救呢,马桶突然发出了声音:“请问,您掉的是王八邱呢还是苏沐秋呢?”

 

虽然对于马桶会说话这件事叶修变身有点惊奇,但大千世界无所不有,所以说马桶会说话什么的…....

 

“哥掉的是苏沐秋!”叶修提起脚就把马桶踹一边去了,立马跳下水去救人,叶修第一次觉得他爸当初让他学习游泳是件正确的事,不得不为他爸当初的决定点个赞。

 

然后叶修立马游到苏沐秋面前用胳膊环住人脑袋就往回游。一上岸苏沐秋就咳个不停,叶修正打算来个人工呼吸,刚把脸伸过去就被“啪”的一下给打了:“你丫的想勒死我啊。”搞半天是被自己给勒的,叶修沉默了。

 

“你是叶修?”

 

“这么帅的人必定是我。”

 

“我为啥会从天上掉下来?”

 

叶修组织了一下语言,决定还是实话实说:“你十年前死了我就许愿让你回来,没想到马桶带着你回来了。”

 

“裤子都脱了你就和我说这个?”苏沐秋站起来把裤子提起来,然后踹了叶修一脚。“吓得我翔都没了。”

 

叶修:“……”

 

最后两人湿身回到了兴欣。众人惊悚了,大晚上大变死人吓尿了有木有!

 

陈果:“人哪来的?”

 

叶修:“买马桶送的。”

 

陈果:“马桶呢?”

 

叶修:“长腿跑了。”

 

最后还是苏沐秋出面摆平了叶修现在的东家,翩翩美少年什么的对老板娘这种剩女太有杀伤力了。对于这个神奇的世界,众人还是很轻易的接受了苏沐秋还活着的这个设定。然后苏沐橙看见比自己还小的哥哥,正打算扑倒,结果叶修就把苏沐秋给抱住了:“我媳妇,不给扑!”

 

“谁是谁媳妇还不一定呢。”苏沐秋笑了,那叫一个赏心悦目翩若惊鸿笑靥如花,叶修觉得自己貌似可能大概估计或许会死的很惨。

 

第二天

 

“哥哥,叶修呢?”沐橙妹子很笑得懵懂的问道。

 

“他太想我了所以昨晚激动得一晚上都没睡好。”苏沐秋也笑得一脸纯良

 

众人:我什么都不知道

还在床上的叶修:苏沐秋你等着哥总有一天会反攻的!

评论 ( 8 )
热度 ( 106 )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