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周皓】确认过颜值,我决定要追你

☆、cp周泽楷x刘皓

☆、肤浅的刘皓表示自己一见钟情周泽楷的颜值

☆、于是刘皓从轮回出道

=================================== 

 

                                                     



1.

周泽楷第一次出现在荣耀舞台上的时候,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

不得不说后来多少妹子是看中了他的颜值入的荣耀坑。

“周队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周小周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啊啊啊啊啊啊啊……”某位女粉丝尖叫玩后,就昏过去了。

杜明拍了拍刘皓的肩膀:“副队,我体谅你的辛苦了。”

刘皓:“呵呵。”

 

2.

当刘皓还在嘉世训练营的时候,轮回和嘉世来了一次友好的线下赛,当时周泽楷就跟着前辈们一起来嘉世进行交流。

刘皓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第一次见到了周泽楷。

当时的比赛嘉世略胜轮回一筹,赢得了比赛,刘皓却觉得自己已经把心输给了周泽楷。

谁让周泽楷长得太好看了,对不起,他就是这么一个肤浅的人,

等轮回回去后,周泽楷发现在比赛上一直看着自己的那个年轻人,也跟着来到了轮回战队。

“你好,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请多指教。”刘皓伸出了他的手。

“嗯……”周泽楷握住他的手,有点冰凉,但是却很舒服。

 

3.

第五赛季,两人一同出道。

周泽楷是队长,而刘皓是他的副队。

两人从训练营就一同开始互相切磋,深知对方的招数,这也使得他们在比赛场上搭配起来,也更加默契十足。

虽然两人的打法使得很多人头疼,但是轮回终究没能决赛,毕竟两个新人,虽然配合得十分好,但是在战术上,还是比其他人稚嫩许多。

输掉比赛的那个晚上,刘皓一个人在训练室里研究了许久,等到了半夜,周泽楷发现训练室的灯还亮着,就推开门走了进去,发现刘皓还没睡。

“你别难过。”周泽楷说道。

刘皓听到了自家队长的声音,扭过头看着他就这么安静的站在自己的身后:“没有难过,这次是我的失误,才导致失败,所以我想找到错误来加强自己,不能拖累你。”

“没有拖累。”周泽楷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带着一丝急迫。

刘皓大概知道他想表明什么了,突然觉得自家队长长得这么好看,性格又这么温柔,自己简直赚大了,便笑着对他说道:“谢谢你,你早点睡吧,我马上就好了。”

刘皓说完后,周泽楷却直接在他身旁坐下来:“我陪你一起。”

“好。”

结果第二天就发现两人在凳子上挤了一晚上,腰酸背痛。

据当时轮回的队员们回忆说道:“当时副队揉着腰从训练室走了出来,本来还觉得副队一个人在训练室训练了一晚上很辛苦,结果没想到后面队长也跟着出来了,还帮着副队揉腰,我实在是太年轻了。”

 

4.

比赛打完,开始休假,刘皓回了自己的老家,一想到整个假期见不到自家队长那张帅破天际的脸,刘皓就觉得难过。

此时属于他们五期生的群里,发来了一条消息。

周泽楷:[图片]

方锐:小周你这个直男自拍,你敢不从下往上对着自己的脸拍照吗?

吴羽策:臣附议。

刘皓:就算我家队长这么拍照也比你那用ps高修过的自拍好看。

吴羽策:臣再次附议。

方锐:刘皓你敢闭嘴吗!

刘皓:你就是羡慕嫉妒我家小周比你好看比你帅还比你粉丝多。

方锐:谁不知道你是他的第一颜粉,当初直接抛下嘉世嫁到轮回去!

刘皓:你要是有这么帅我也跟着你跑,可问题是……

方锐:闭群886!

吴羽策:恭送方锐大大。

刘皓开着QQ不知道找周泽楷说什么话题比较好,然后直接把自己的晚饭发了张过去。

周泽楷:你做的?
刘皓:对啊。

周泽楷:看起来很好吃。

刘皓:你要是想吃的话等回去我做给你吃。

周泽楷:好。

结果没几分钟,周泽楷突然发了张他的自拍过来,穿着白色的衬衣,袖口挽到了胳膊,衬衣的前两颗扣子被解开了,露出的锁骨让人迷恋,而手也正搭在锁骨上面,眼神盯着屏幕格外的温柔。让刘皓忍不住……,对不起我什么都没想!

周泽楷:方锐说你喜欢我的脸。

刘皓:谁说的!

周泽楷:?

刘皓:你全身上下我都喜欢!

周泽楷:…...

 

5.

等放完假回来,两人依旧和以前的相处模式一样,貌似没什么改变,但是两人看彼此的眼神,貌似总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

方明华:“副队,又有人盯着队长看忘记训练了。”

方明华:“副队?”

然后他就看见刘皓此时也盯着队长看,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那种,之前队长穿得都是队服,衣服都穿得规规整整的,今天突然换成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衣服跑来训练,没想到结果大家都盯着队长看去了,还想着等副队去说下,结果他差点忘记了整个轮回副队可是队长的第一颜粉。

唉,世风日下,副队沦丧。

这件衣服是上次周泽楷在QQ里跑来问他,有什么适合平时穿的衣服,刘皓就把购物车里想要周泽楷穿的衣服的链接发给了他,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买了,而且还穿在了身上,刘皓觉得自己血槽已空。

有这么一个颜值担当的队长,刘皓觉得死而无憾了。

 

6.

两个人从出道之前就认识,距离现在已经三年了。

在一起三年配合和默契,加上平时不断的努力与磨炼,今年的夏天轮回夺得了冠军。

嗯,三年后的队长,也更加帅气逼人了。

等弄完一切,已经深夜了,两人此时正站在走廊里。

刘皓:“开心吗?”

周泽楷:“嗯。”

刘皓:“我也很开心,终于和你一起夺冠了。”

“这都三年了,要是再拿不到冠军,我觉得自己简直不配做你的副队。”

“不过也谢谢你,陪我走了三年。”

…...

周泽楷听着刘皓说着,空旷的走廊里回想着他的声音,也许是夏天太干燥,也或许是从窗外的月光太迷人,周泽楷忍不住吻在刘皓一直说个不停的双唇上,有一丝温热。

刘皓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用嘴堵住了,两人就这么亲吻在了一起,刘皓一直等着周泽楷下一步的动作,就看着他一直盯着自己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会吻吗?”

“?”

“你刚才的动作只是我们的双唇贴在了一起,才不是亲吻。”

刘皓直接伸出右手绕到周泽楷的脑后,然后一下子按了下来,刘皓伸出自己的舌舔了舔周泽楷的双唇,然后进入了他的的口里,两人的舌就这么纠缠在了一起,走廊里回荡着两人的水渍声,令人面红心跳。

一吻结束。

刘皓看着周泽楷笑道:“这样才算是亲吻。”

话刚说完,就被周泽楷拉着继续吻在了一起,这次他反客为主,刘皓被他挑逗得起了反应,想着自家队长的学习能力就是强。

 

7.

轮回夺冠后的第二天,荣耀的大家都知道了一件事。

周泽楷和刘皓在一起了。

 

“副队副队不好了,女粉丝们把队长给拦住了。”

“副队副队,女粉丝们开始对队长动手动脚了。”

“副队副队……”

…….

刘皓第一次觉得,和自己一样只看颜值的人太多,真是一件不好的事。


评论 ( 9 )
热度 ( 374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