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爱生活☆爱呼啸☆爱刘皓★

# 建国后伞灵不许成精♪

°水瓶系の男子お||阿秦

操作就是化劲,秀起来才有会心

【伞修】孩纸都有了你们还不结婚?!

★又名:生个孩子叫邱非x

 

★今天收到一盒巧克力的代价就是掉了五十块钱,心好痛

 

★各位食用愉快_(:з」∠)_

 ====================================

苏沐秋把耳机挂在脖子上,音量调到最大,键盘敲得啪啪啪的响,操纵着秋木苏立马靠近boss,一个“巴雷特狙击”直接把残血的boss挂掉了。此时刚好听见门锁的声音响了起来,估计是叶修回来了。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苏沐秋头也不回的盯着屏幕:“回来了?买个菜怎么去那么久?”然后把头歪了歪活动一下长时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的脖子。

 

苏沐秋除了脚踏声以外没听到任何回答,当感受到叶修熟悉的味道在自己身边时,苏沐秋终于转过头去了,然后看到叶修依旧不改的小肚腩,把头扬了起来,然后就看见审美了十年的脸和……一个三四岁大的孩子。

 

“粑粑好”小奶娃脆生生的叫了起来,软糯的样子再加上幼齿音简直给了苏沐秋会心一击!

 

“不对!叶修你把谁家孩子拐来了,小心别人抱紧抓你!”苏沐秋虽然被小正太戳中了萌点,但比起儿子什么的,还是老婆重要!

 

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苏沐秋,把手里的菜放下后再把孩子拿给苏沐秋抱着,“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在家门口前面站着了,然后看见我直接抱住我的腿,叫了声……”叶修停顿了一下,看样子是不打算说了。

 

这时软糯的声音又响起来了:“麻麻”

 

叶修脸黑得和某个姓韩的男子有一拼,苏沐秋在一边憋笑了起来,怕声音太大吓到怀里的小奶娃,结果发现那孩子正笑得欢呢,苏沐秋抬起手拿起桌子上的纸巾把小奶娃嘴角的口水给擦干净,“你叫什么啊?”苏沐秋一笑顿时觉得整个画面都温柔了下来。

 

小奶娃一直在苏沐秋怀里不安分的扑腾着,听到苏沐秋的声音抬起了头眨巴着眼睛,一直盯着苏沐秋看,估计是在想他说的是什么,然后就一直说着:“非,非,邱非”

 

“那就叫你非非好了。”苏沐秋揉了揉邱非的头,就听见叶修在厨房里叫唤着:“苏沐秋你倒是过来帮我下啊,卧槽油起火了!。”

 

然后苏沐秋把小邱非放在沙发上:“乖乖的呆在这里,不要乱跑,知道吗?”小邱非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于是苏沐秋放心去帮(xiu)助(li)叶修了。

 

苏沐橙带着路上遇见的黄少天张佳乐两个好闺蜜回家来做客的时候,就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小孩子,红扑扑的脸鼓着盯着她看:“粑粑麻麻,家里来客人了!”

 

苏沐橙正在想是自己走错门了还是这把钥匙哪家的门都能开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出来了,苏沐秋抱起沙发上的小邱非,然后就看见苏沐橙疑惑的脸,张佳乐和黄少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表情,然后张佳乐和黄少天跑了,苏沐橙很淡定的走了进来,从苏沐秋手里接过小邱非,捏着他软趴趴的脸:“来,叫姑姑。”

 

“姑姑。”

真是有爱的画面。

 

@夜雨声烦V:苏沐秋和叶修的儿子[图片]

 

@ZZZZZZ:感觉好有爱qvq//@YYYYYY: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XXXXX:卧槽!!!!!!!!//@夜雨声烦V:苏沐秋和叶修的儿子[图片]

 

@33333:喻队真是无所不在的和黄少秀恩爱啊//@22222:我也……//@11111:秀恩爱!我的眼睛瞎了!//@喻文州V:赶明我们也生个?//@夜雨声烦V:苏沐秋和叶修的儿子[图片]

 

@1111:我的眼睛再次闪瞎//@再睡一夏:明天我们也去?/@百花缭乱V:快结婚!//@鸾珞音尘V:快结婚!//@风城烟雨V:孩纸都有了你们还不结婚?!//@夜雨声烦V:苏沐秋和叶修的儿子[图片]

 

然后门响了,叶修跑去开门就看见一二十五,六岁的女人站在门口:“……那个”然后她立马捂起脸来。“卧槽,这该不会是哪个粉丝来告白了吧?!”叶修心里吐槽着。

 

“我是来找我儿子邱非的。”女人终于还是开口了。

 

苏沐秋看门口半天没动静就抱着小邱非来看看,没想到原来是人家妈妈找上门来了。苏沐秋挺舍不得这孩子的还是不得不把孩子还给人家,然后对着这女的说教了一番最后还是不得不放手了。

 

结果临走前,这女的说了声谢谢,然后又回了句:“你们快结婚吧!”话一说完转身一溜立马跑没影了。

 

苏沐秋“咱们结婚?”

 

叶修:“我无所谓。”

 

苏沐秋:“那成,明天把证领了。”

 

第二天

 

@秋木苏V:[图片]

 

@RRRR:心疼右右右@OOOOO:心疼右右//@PPPPP:心疼右边//@11111:我觉得我没有机会可以抢救了//@秋木苏:我也是//@君莫笑:我爱你//@秋木苏V:[图片]

 

@沐雨橙风V:哥哥嫂子你们快去度蜜月了,作为单身狗我已经不想再看你们秀恩爱了!//@风城烟雨V:新婚快乐!//@夜雨声烦V卧槽,还真去结婚了!//@秋木苏V:[图片]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 大概回不来了的lo主 | Powered by LOFTER